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等待

突然间想起这首歌.. 我form 2的时候认识的一首歌.. :)



等待 - 陈奕

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 整个晚上都不离开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 一个人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
整个晚上都不离开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
一个人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