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同性相吸?不相吸?

昨晚8点左右驾车去教会,打算在那边住到星期四晚上或星期五早上才回..
怎知在9点收到一封匿名的信息..
内容:can you guys return the uniform to me tomorrow? i need to give back to my boss tomorrow night.
当时有点不爽,但心情平静,回她:i'm not able to return this time... i'm far from yaya now.
yaya - 我小学朋友,介绍我去做工的..
匿名人是yaya的college同学.. 好像说什么supervisor的 =.=
后来那女的回我:please. it's hard for me if you guys cannot return to me. i need it by time. i have to return to client.
之后我就说:zz. last minute only tell..
她回我说:it's like that. my boss last minute let me know. so now i only let you guys know.
之后我就只回zz给她..
后来她竟然send了一封很拽的信息给我..
内容:if you want to get your salary after that then you return to me. i'm enough of it. you all are working for me. i'm not under you all. the one who should listen to me is you all. if you don't want then it's ok. that's it.

看了这封信息,第一感觉我不是骂她..
我是在想,为什么这个女的名叫huang xian li..!! 为什么那么拽的..?
那天跟她做工就发现她的态度不是很好,没想到她发的信息更是令人讨厌..
我在想,要是我出国了,那她是不是不打算发薪水给我..?
要是这样我一定投诉她够够力..!!
我跟朋友说,要是以后是跟这个huang xian li一起做工就不要再叫我..
庆幸,我没有add她facebo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今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回家..
然后等到11点就拿上次做工的衣服去给朋友..
我在想,我拿spm成绩之前做工的两个supervisor都很好的..
我在想,我做工不是去受气的.. 做到不开心的工,我一定不会去做..!!
也许是同性不能相吸吧.. 哈哈哈^^
可是只有这个huang xian li吸不到,其他的都吸得到的我.. 哈哈哈^^
可能她的磁铁生锈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