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November 6, 2015

短暂

部落格那么久没碰, 关心的人是否不会再时不时过来看看呢?
若是这样, 那此刻这个地方会是很适合的抒发地点吧?
感叹人生, 真的太短暂了..
不久前才在数着阿姨从患病到现在我去探望过她多少次, 还记录下每个日期..
记录完的时间是2015年11月5日晚上11点59分.. 在同年11月6号凌晨12点10分, 就收到消息说阿姨在凌晨12点的时候走了..
可以说眼泪是马上涌出..
不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 不舍? 难过? 可惜? 心痛? 我也不知道..
除了难过, 其他的我不会形容..
我觉得人死了就是死了, 没有什么舍不舍, 可惜不可惜的.. 唯有难过, 是确确实实无法避免的..
1个月前, 当我知道阿姨只剩3个星期的寿命时, 有2个晚上是哭完了才睡的.. 那个时候真的可以说不舍..
但此刻, 真的唯有难过, 难过, 还是难过 + 伤心...
哭了1个小时, 眼睛真是又红又肿, 很想闭上休息了, 可是此时此刻想说的没发泄出来又很不应该~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表面的话, 说不进心坎里头去..
不单只没有帮助, 反而会一直重提那不开心的话题, 让自己没完没了地沉浸在悲伤当中..
婆婆去世时我没哭.. 叔婆去世时我也没哭.. 因为我觉得她们都到了那把年纪, 是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觉得那是她们的解脱, 是到了好好休息的时候..
但阿姨还很年轻.. 才30多岁.. 所以我会很难过很难过..
看回以前跟她一起拍的照片..
去年回历新年我们一起去了槟城.. 那个时候她累到倒在我的肩膀上睡了..
我们还在开玩笑说"一定是我的肩膀太好睡, 以后我也要睡你的肩膀.."
那时阿姨说"放马过来".. 我则回她"有机会.. 有机会.."
怎知原来机会是不等人的, 人的生命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这个机会永远都不会再有了~
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随着时间化为回忆.. 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