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ugust 1, 2010

7月考試第一天

27.07.2010 星期二
先考國語,然後英文,之後數學,最後是工程學繪圖,也就是engineering drawing啦..
國語感覺還好..? 不知道.. ayat majmuk也是不會做..
英文objective前面的題目真的很深哦.. 我都不明白.. novel部分也亂亂寫^^
數學很明顯我是不會做.. probability和area under y]the graph.. 爛死了==
engineering drawing.. 不如我們所猜的,老師給的那兩体沒有寫2009年的果然是考試會出的題目.. 哈哈^^
可是昨天我在家也只做了一題.. 另外一題很多人在家都劃不到.. 結果今天考試出了..

放學后也像昨天一樣在圖書館念書..
今天zozo和anna也有留下來讀書.. 原本KK也有留的.. 但不知爲什麽她沒來..
我們今天讀chemistry.. 之後hidhir也一起進了圖書館,然後跟我坐在同一張桌子..
hidhir拿我的physic參考書,然後問我可以做裏面的習題沒有.. 我就讓他做咯..
之後他不會做,他又來問我.. 太看得起我了吧..? 哈哈^^
我不會教他的時候,我就問anna.. anna教我,我教hidhir.. 結果我也一起溫習physic.. 哈哈^^
今天zozo的肚子不舒服.. 3點多左右她就想回了..
去打電話后,才發現她哥哥去補習了,不能載她.. 所以他被逼留到5:30分.. 哈哈^^
至於anna呢,她媽媽要6點才能來載她..
我爲了要陪她,所以也打電話叫姐姐6點才來載我..

今天圖書館4點30分就關門了.. 結果我們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溫習功課..
所以就在balai bestari旁邊的椅子坐下聊天..
然後他們問我《再生緣》的内容.. 我就從頭跟她們說到結局..
然後zozo就說我.. 如果我背sejarah有那麽厲害就好了.. 哈哈^^
媽媽也曾經說過類是的話.. 她說:若我讀書有看戯那麽厲害,看少一個字都要看回去,那我讀書就很厲害了.. 哈哈^^

回家后,我有看chemistry.. 可是怎麽讀都好.. 那個死臭第三課redox reaction..
怎麽讀怎麽背都讀不進.. 結果我就去背moral的nilai和definisi.. 就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