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舅舅请喝收工酒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话说,这个日期已经接近农历新年了..
所以很多做工的人都开始收工..
而身为老板的更不需说,需要请自己的伙计喝收工酒..

我的小舅舅,身为老板的他逃不了要请他的伙计吃一餐..
唯一不同的是,他把他的哥哥姐姐也请去了..
而我们这些比较小辈分的有得去是因为还有一些些位子 =D
我们在prima的富丽华酒家吃 :))


我的姐姐.. 原本没有她的份的.. 可是她却说她要去,就算坐baby chair也无所谓.. 结果就把她带去了.. 一进们而已,阿姨舅母表姐等人就开始挑逗姐姐问她是不是要坐baby chair.. 哈哈


开始捞生了.. 不忘的当然是拍照.. 哈哈..


三舅舅和表弟,两父子 :)


妈妈和我,两母女 :)


漂亮的3舅母,不知为什么把舌头伸得那么长.. 哈哈


表弟,Nilex..


表姐和4阿姨,两母女 :)


别人说她们很像脸,会吗..? erm...


2舅舅和表妹,两父女 :)


3阿姨和姨丈,两夫妻 :)


姨丈和2阿姨,两夫妻 :)


3舅母和表妹,两母女 :)
这表妹不是近视,是老花.. 太惊讶了.. 那么小就会老花^^


3舅舅和3舅母,两夫妻 :)
这所谓的夫唱妇随..? 哈哈


三舅舅和小舅舅,两兄弟 :)




爸爸和妈妈,两夫妻 :)


帅哥和美女^^


姐姐和表弟妹.. 我的表弟一直在kakacaucau... 我姐姐不要跟他拍的,他一直特地走过来,我就顺便把他拍进去.. 哈哈^^


我和表弟妹 :)


姐姐和表妹 :)


这,其实我不知道是谁... 小舅母的自己人吧..? 我不认识.. 哈哈^^


这人..... 在干嘛..? 哈哈


吃吃唱唱 =D


二舅舅在唱着“老子有钱”这首歌.. 可是边唱边说“老子没钱”.. 哈哈


爸爸在唱着"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


妈妈,二阿姨和三阿姨,三姐妹 :)


我可爱又搞怪的家人^^


哈哈^^


小舅舅和表妹,两父女 :)


猜到这3个小瓜在做什么吗..? 他们在看着小架的电视机,唱着“童话”.. 应该说在有音调地喊着“童话”..


因为那3个小瓜在喊“童话”的关系,所以我的表妹盖着耳朵.. 哈哈


妈妈在唱着歌时,爸爸竟然这样看着妈妈在小笑.. 哈哈.. 好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