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婆婆怎么了..?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年初二)

年初二的一早起床后,看到姑姑来了我们家..
我就问妈妈“没去大姑家吗..?”
然后妈妈告诉我等下大姑他们也要来..
有点好奇,平时都不来的.. 怎么今天全部都说来我们家..
后来就问妈妈,妈妈说“你没看到那个老的不对路了咩..?”
老的=我婆婆..
后来我就问“怎么了..?”
妈妈说婆婆昨天大便小便都在自己房间..
难怪.... 昨天到今天的睡姿都一样的..
不久后,住附近的大姑和住较远的大姑都来了..
全部都来看婆婆.. 有点恐怖的感觉~~

后来我就问妈妈“没有通知伯母吗..?”
妈妈就说“应该由大姑她们来通知.. 因为他们是儿女..” 
才刚说完不久,伯母就来了.. 真巧~~

全部都看了看婆婆,跟语无伦次的她聊天..
一个个问她认不认得他们是谁..
有带男朋友的就介绍她们的男朋友.. 等等..
大家都怕婆婆过不了这个年..

后来姑姑和伯母就说要帮婆婆冲凉..
为了她,亲戚们都做了很多东西..
煮东西给她吃、喂她喝水、跟她聊天、买鸡精给她喝.. 等等.. 等等..
姑姑进浴室调水的温度时,水喉突然断开了.. 水不断喷出来.. 哈哈^^
吓了姑姑一跳^^
后来堂哥就去看看,然后说要去附近买水喉来装回进去..
结果姑姑把堂哥称为“水喉佬”.. 哈哈^^

冲完凉后就让婆婆休息,然后大伙儿就坐在一起聊天..
难得新年,大家聚一聚 =D

各有各做自己的事 :))


她是我堂妹.. 我叫她lui lui.... 从小叫到大的.. 
所以......, 我其实不是很确定她叫什么名,即使我问过她很多次.. 哈哈^^ 


我的堂哥.. 唯一的堂哥 ❤ 我的伯母,唯一的伯母 :) 我的堂妹,唯一的堂妹和我的侄子..


在爸爸那边,和我最亲的表姐还有她的男朋友 :)


我的表哥和我的大姑,两母子 :)


堂哥和伯母,两母子 :)


他叫志勇(没错的话.. 哈哈^^),是我的侄子..
他要叫我姑姑哩... 哈哈^^ 有点不习惯.. 因为他都没叫我的 xD
太贪玩了.. 牛魔王一个~~


我的小侄子,跟谁都玩.. 即使是他不认识的,表姐的男朋友.. 哈哈


亲戚们走完后,我、妈妈和姐姐就去阿姨家坐坐..
因为迟了,所以就直接穿做工衣去阿姨家..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就去吃个“晚餐”然后就去做工..

今天我被分去顾大房.. 客人是在帮他们的妈妈/婆婆庆生..
有一个客人是老板,所以给的tips比其他人多很多..
我们当然喜悦^^
姐姐原本顾小房的.. 她的客人走后,她也走来我的房..
结果她也拿到客人那大大的红包.. 她就爽咯.... ^^
后来客人还请我们吃蛋糕.. 真棒^^

晚上放工后就去小舅舅家坐坐...
今天yeen表哥从巴生来,但我却去做工了..
我一直叫他来,但他竟然选择我做工的那个时间来.. 可恶..!!
后来他说我爸爸那个时候坐庄赢了很多钱.. 
然后涵表姐就挑逗yeen说“最小两块最大五块(应该是我爸爸说的.. 哈哈^^)
过后yeen就说“人家要玩21点的..”
哈哈^^ 爸爸应该是叫他们玩10点.. 因为10点比较快解决.. 哈哈

-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