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拜年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年初一)

今天起床后姐姐说要带我去拜年.. 怎知要出的时候姐姐才说对方出去吃东西了..
后来我们就先去阿姨家,之后在去拜年..

拜年的对象是姐姐的契妈... 还有她的儿子也是姐姐的朋友..
后来就去了.. 去到就坐在那边咯..
不忘的是,新年来这间家就会有莲子雪耳糖水喝^^

当然去拜年也会吃那间家的新年饼干..
拿了一桶kuih kapet来吃.. 
我没关,结果姐姐就拿起来..
想都想得到后果会是怎样吧.. 哈哈^^
整地kuih kapet.. 结果害到人家要抹地.. 
掉在地上的我们就吃完它.. 结果这天我吃了很多kuih kapet..!! 哈哈

这是姐姐朋友的女儿,也很爱玩 :]]
这张照片有点蒙,但我还是照样上传.. 因为它很明显看到我的发型.. 哈哈^^


是不是小孩都总爱玩的啊..? 哈哈


她抓着我的嘴巴... aooww~~


拜完年后,我们就回阿姨家..
一回到去,阿姨就叫我下注,因为她坐庄.. 哈哈^^
但我还是没玩.. 已经很多年没赌了 :)
后来阿姨见我不玩,所以就叫我帮她坐庄.. 因为她脚酸了..
过后她迟迟都没回来,原来是去煮饭了..
结果...... 我帮她赢了30多块哦.... 哈哈
把钱交给她,4点多吃了个“晚餐”后,就回家换衣然后去做工了..

今天第一次去帝豪做工.. 有点怕怕 :]]
跟一个叫“面包”的人顾一间房..

今天有开工红包,还有老板也有派红包.. 哈哈^^
姐姐今天有拿到tips.. 我没有 T..T
晚上放工后,姐姐的朋友约她去他家拜年坐坐..
回家后我们冲了凉就各自出发..
姐姐的朋友载姐姐去他家,而我就驾车去阿姨家..

去到阿姨家,表弟妹们都在看《哈比全家福》..
他们一直在笑.. 我都不懂有什么好笑.. 完全不明白..
是他们笑点底,还是我的理解能力差..?
我问妈妈还有阿姨舅舅们有什么好笑..?
他们也说不知道.. 哈哈^^
后来妈妈问把《哈比全家福》从头看到尾的表妹到底戏在做什么..? 有什么好笑..?
她也说她不知道..
原来他们只是看到好笑就笑,都不懂整个故事在说什么的.. 哈哈^^

12点左右,大家都纷纷回家.. 
之后就听到很多烟花和爆仗声..
大家都纷纷在faecbook说“kajang的人很有钱哦,爆竹烟花放个不停”

-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