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新年的团员饭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年29)

之前跟哥哥女友聊天,发现哥哥也想吃团员饭..
这是我期待很久的一餐饭.. 因为不管过什么大日子,我家都不会有团员饭..
好无奈.. 每次都以为哥哥不会想这样跟我们吃..
后来知道了哥哥想吃,所以就去跟妈妈提议今年要吃团员饭..

这时我们就定了时间,年29的中午12点..
那天起床后,不忘先自拍.... 
自恋到.. 哈哈
因为绘了美美的指甲,趁那些小花没脱落之前要拍多几张照.. 哈哈


刚睡醒,眼睛还有点红丝.. 夜睡的关系.. 哈哈


吃了团员饭,原本要来张全家福的..
可是我的臭哥哥死都不要拍,因为他说今天状态不好.. (喉咙痛)
我的tripod都已经set好好位子了,他竟然不要拍 @@

每年的年30我们都会去大舅舅家.. 
今年没年30,所以年29去咯^^
去到那边,场景还是跟往年一样.. 
小小的房子,挤了很多人.. 
有些在赌博,有些在看戏..
而我呢..? 每年都不断在吃和喝.. 哈哈^^

阿姨坐庄做到累了,所以叫我暂时代替她.. 但那些钱都是她的.. 我只是帮她~~


正所谓大有大的玩,小有小的玩.. =]


一些在玩七花、一些在玩21点、一些在玩拉密..
一些在看电视、一些在吃喝、一些在看别人玩、一些在玩电脑..


小姨丈就不断在拿相机拍照.. 拍我们古灵精怪的照片 =D


排牌中 :)


这就是7花.. 有7张牌的.. 我不会玩.. 呵呵


在舅舅家门外的鸟窝与鸟.. 不知为什么会飞来这里造窝.. :)




傍晚时分大家都纷纷回去了..
之前姐姐问我新年要不要去帝豪酒家打工,年29到初7..
后来我答应了,但我年29和年初4我不要做..
因为爸爸说年29要去东禅寺,我想陪爸爸去..
而年初4亲戚门都来我们家吃饭,我要帮妈妈.. 所以也不去做了..

但是,年29晚上竟然下大雨 T..T
结果东禅寺去不成.. 在家闷了一整晚..
因为傍晚睡觉,睡到晚上.. 结果爸爸妈妈也走去睡觉..
无聊到爆.. 竟然没吵我起身..
新年最讨厌的就是把时间拿来睡觉 @@
后来姐姐放工是以为我们去了东禅寺,所以她自己跑去阿姨家坐..
我却在家坐.... 无聊透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