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生日,不是我 :D

今天,是自assignment以后的另一种忙碌日子..

原本打算早上9点起身register下个semester的subject的..
因为通常register subject就像打仗一样,谁先抢到就谁赢..
结果是醒来了一下,后来又睡回去了 =D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半了.. 糟糕..!!
原本打算11点半去mmu载朋友..... 迟了迟了...

洗刷后,发现没车..
收拾好要带的东西后,撑个伞,走路去妈妈做工的地方,拿车~~
后来去到cyber.. 约了3个朋友-kin may, sherilyn和智勇..
载了他们,往equine park的Mc Donald去..
因为大小姐kin may今天生日,为了满足她的愿望,带了她去吃McD happy meal..
她说她要那个hello kitty..!!
结果如她所愿,今天有hello kitty那个公仔..


虽然这个不是她最想要的款,可是好过没有..
结果我又order了一份happy meal,她就连我的hello kitty也拿去了.. 像个小孩子一样..
可是我原本就是打算给她的.. 哈哈^v^
预计今天花费会很多,所以就没请她吃了  :))


拍了张合照.. 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0^
我约了他们3个去教会的一个戏剧讲堂-《看见》 


好险,塞车.. 2pm多一点才到教会..
原本戏剧是2点开始,后来幸好有延迟,不然就看不到前面的部分了 =D
今天戏剧很多人来,教会被填得满满的 :))
戏剧后有讲堂.. 整体反映不错 ^v^

结束后我们去jojo吃板面,我只点了一杯热豆浆 :))
6点左右,我就送他们回cyber..
之后7点左右去到姐姐做工的地方跟姐姐换交通工具.. 姐姐要用车,所以我用motor..
换了后回家,7点多了..
刚坐下而已,表妹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吃pizza因为今天是舅母生日..
答应后就赶紧去冲凉准备..
8点多表姐来载我..
吃了pizza、pasta、garlic bread,喝了mushroom soup和mountain dew..
就这样又一餐过去..

一餐又一天.... 忙碌的一天又结束啦 ^v^

1 comment:

Kin May said...

Thankiu la!!! love u. I will forever rmbr today an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