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设计人生

有时候并不是我不想睡,而是我有心无力...
爸爸常常说我不正常.. 他常说“别人睡觉,我就起身;别人起身,我就睡觉”
我不想跟他争论... 虽然他说得对,但我也想变得正常..
我喜欢夜晚的宁静,喜欢清晨的清爽.. 但不代表我要熬夜..
对于一个读设计的学生,熬夜就像是家常便饭吧..?

其实真的很累.. 但这是我的选择..
是我选择去读设计,是我选择去读动画与视觉效果 (Animation & Visual Effects)..
是我选择进大学,是我选择去读那个最难的major..
都是我的选择.. 我不喜欢对我选择的东西说出“后悔”两个字..
因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分担,是我选的..!!

人也许会觉得,早点做功课,就不需要熬夜,就可以快做完..
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暂时还没看到一个读设计的学生是没有熬夜的~~

这星期,每天都超过凌晨4点才睡.. 好累..
星期一,4点多;
星期二,6点多睡,10点多醒..
星期三,没有睡..
从星期二早上10点多醒后直到星期三的傍晚6点多(30小时左右)放学回到家后睡,睡到晚上接近11点起身..
虽然30个小时还没有破我的最高纪录,但还是很累..

花整个晚上做的功课,第二天竟然不去present..
因为乱乱做,所以不想present.. presentation分5分就这样.. 拜拜..
整个宝贵的夜晚,也就这样没了..
有人也许会觉得我不注重,可是我的心里真正在想什么,又有谁明白..?
甚至连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吧..
两科major的assignment“总算”告一段落,可是却又不算真正落幕..
现在打算睡个好觉,明天又是另一个“拼”的一天.. 又是另一个不用睡觉的一天..
星期五要交的功课,现在动都还没动.. 想象不到会怎样..
我,有可能做得完吗..?
朋友,你们又可能做得完吗..?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