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多一个礼拜

我现在很想要有一个能让我笑的聊天对象.. 可是却找不到一个..
生活处于紧张状态,好无奈..

12点后就是星期一了.. 星期二早上9点就进考场了..
书都没读.. 害怕..? 什么来的..?
想要重做animation, 可是却真的没有那个动力.. 无奈..

想远点,真的很多东西没做..
原本星期一想熬夜读书的,突然间想到我星期二晚上8点还有另一科..
晕掉.. 能撑那么久吗..?

星期一晚上要去学校过夜吗..? 害怕星期二早上会塞车,也害怕没精神..
星期二考完试后要在学校过夜吗..? 夜了,也怕没精神..
想到不够睡驾车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要是考试时,旁边也有个说出答案的广播器,感觉不错horr..? 哈哈

撑多一个礼拜吧..!!

自由,我来了..!!
正常,我也来了..!! 

教会,等我..!!
主哟,等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那就来吧
夜晚的图书馆超级(?)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