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November 2, 2015

6到11月

距离最后一次更新竟然是6个月前, 那时的我还在实习.. 没想到我实习的时候竟然会比现在还得空啊 哈哈
真的很快, 已经11月了..
每一年接近年尾时, 都会觉得一年实在过得太快了.. 到底一年当中做了些什么呢?
别说一年吧.. 说从今年6月到现在, 我就做了很多事~
• 我去了日本
• 我过了22岁生日
• 我结束了final year project的第一个学期
• 我找了一份固定part time - 教补习
• 我去了新加坡3次
• 参加了大学同学的婚礼
• 我多了一个外甥, 我称他为小小葡萄干
• 最残忍的, 我阿姨病了, 每天都在跟死神搏斗

今天下午去探望阿姨了.. 她昨天被推进ICU, 现在仍然不醒人事..
不知该如何形容那种心情.. 此刻还算平静的~
一个月前知道她患病了, 医生说只剩3个星期.. 这种消息对我来说还蛮新的..
那个时候, 连续几个晚上都是流着泪度过~
太亲了.. 年龄差距不到15年.. 所以关系太亲.. 以前都一起去唱k喝茶旅行.. 所以很难过~
可是现在隔着一片玻璃, 看着她呼吸, 毫无动静, 除了眉头皱着, 我此刻的心情起伏真的不大..
好像随时会有变化.. 每个早上醒来就看wechat看有什么最新消息~
人生真的开不起玩笑.. 太短暂了.. 一切都随时更动的感觉..
不说了~ 还没到最悲哀的时刻~

话说回来, 这几个月内去了3次新加坡, 2次是驾车去, 1次是搭火车去..
我又进步咯 嘻嘻.. 因为现在我驾车最远的距离可以驾到johor去了^^v
上个月我搭火车去新加坡.. 因为没有睡床了, 所以我全途坐着去..
我还想着我年轻, 7个小时坐着去不是问题..
但原来问题不是坐着去还是睡着去, 而是一个人坐, 谁会坐在你旁边!
那天去的时候, 一个53岁的伊朗uncle坐我隔壁..
我并不是歧视他~ 一开始我就跟他聊聊, 以为就只是聊一下.. 怎知他抓着我聊个不停..
因为我是坐夜车去, 以为可以好好休息, 结果全程都怕着去.. 想着要坐在他隔壁7个小时我就omg~~
我打算避开他, 就一直按电话.. 不久后他就问我是不是很忙, 是不是不得空聊天, 怎么一直按电话~
过后他就聊说他现在是硕士, 在哪里读书blah blah blah
然后就问我喜不喜欢吃伊朗食物, 也说马来西亚治安不好, 这个那个..
过后问我住哪里.. 然后又说他懂这里那里 @@
过后问我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以后可不可以去KL吃东西喝个茶.. 我说不可以..我说我父母不让我一个人出去..
然后他就说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啊.. 我说不一样, 因为我是去新加坡找家人! Omg!
他还教我数学怎样心算.. 我都不想聊了, 一直敷衍他..
后来他停一下, 我就马上戴上口罩眼罩装睡与他隔离.. 实在太恐怖了..

到了JB Sentral, 他跟我说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 然后在车站时一直眼神跟着我.. 太恐怖了.. 幸好我在上车时认识了一个华人auntie.. 下车时我一直跟着她.. 逃离那个伊朗uncle.... 以后一个人去新加坡真的最好不要买坐位 T^T
幸好从新加坡回的时候比较幸运.. 半路我跟一个华人女生坐, 另外一半的路我跟一个华人auntie坐~
回的时候的火车坐位比去的时候大.. 去的时候座位比较小.. 那uncle又胖到坐到我位子.. 那7个小时真难受.. 缩到很旁边去..
但回的时候虽然比较舒服.. 可是冷到我要变冰了 >v<
那天回家后才能好好休息~

哦~~ 我收到了第二张请柬.. 第一张是我邻居给的, 第二张是大学同学给的..
收请柬的过程其实是很糟糕的啦.. 因为是做姐妹的那天才收到的, 就是喜酒的前一天.. 我也不懂那叫什么请柬 @@
做姐妹的前一天, 跟几个大学朋友在mamak喝茶喝到半夜2点多.. 有够迟的~
结果做姐妹当天可是很努力早上接近7点爬起身.. 才睡了4个小时左右~ 累啊!
婚礼当天的其中一张照片.. 只是几个朋友随便一起拍的一张.. 喝完喜酒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坐坐聊天才回家.. 又是另一个累啊~~~

好吧~ 暂时先到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