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屠妖节吃喝玩乐

刚过去的星期二, 11月10日, 真是过了个充实的一天啊~
那天刚好是屠妖节, 也是所谓的印度人过年.. 所以呢, 我的印度朋友就邀我去她家坐坐咯..
原本是打算早上去朋友家坐坐, 然后下午就跟某人去吃东西的..
怎知临时杀出个程咬金, 邀我去打羽毛球混双比赛 lol
结果我的plan就last minute更改了一点点..
早上去朋友家, 中午去打球, 晚上才去吃东西..
话说那天早上呢, 8点半很勉强地爬起来.. 因为前一天做些事, 到半夜2点多才睡, 好累!
起身后, 准备好, 9点就去朋友家..
还想去拍很多漂亮漂亮的照片的.. 怎知那家伙竟然穿睡衣迎接我.. 真有她的 lol
在她家吃了点零食.. Muruku <3 muruku..="" p="">吃完后就拉她进房间, 叫她给我穿她的saree... 哈哈哈
Saree好漂亮啦! 而且我们华人应该没什么可能去买saree来穿, 所以只好硬要她给我穿她的..
她这一套saree 300多块哩.. 开玩笑! 真的好贵..
看看我是不是比她更像主人家?
她身上的那套还是我硬硬要她换的 @@
她为了应酬我, 就只是随便把衣服套进去身上 *face palm*
穿好拍了一些照后, 我就差不多要回了..
10点半我就回, 然后去了蛋糕店买蛋糕, 因为明天某人生日..
回到家11点了, "程咬金"就来啦 :p (那不真的是他名啦.. 一个代号而已 :p)
幸好我昨晚就准备好去打球要带什么.. 所以回来换了运动衣后就出发了^^
去到打球地点已经11点45分了.. 比赛12点开始~
因为混双很少人打, 说得不好听点, 我们只是去凑人数 >v<
因为少人打的关系, 主办单位在比赛前一天都还让我们报名.. 因为少人打的关系, 我们还没打就已经在半决赛了 LOL
等啊等.. 打啊打.. 竟然让我们拿个冠军回来 lol
说真的不是我强.. 我也觉得我是站在场内凑个人数, 然后帮我的搭档一点点点的忙而已..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三次跟他搭档打混双.. 有时我真觉得我真的只是个花瓶而已, 站在那帮不了忙的.. 哈哈
我说, 今年的奖杯奖牌我都拿得够少的.. 现在都年尾11月了, 我亲爱的搭档还让我赢得一个高高的奖杯回去.. 哈哈哈!
去年参加了一些marathon, 所以还有几个奖牌带回去..
今年唯一参加的bsn night run都因为烟霾的关系而取消, 只拿了一个奖牌(虽然没有跑, 还有奖牌 lol).. 但现在我的partner竟然让我拿到一个奖杯 :p

回到家时, 我姐第一句话就是"又去哪骗了个奖杯回来" lol
冲了凉后, 就跟某人去吃seoul garden.. 两个人吃109块, 实在是贵啊~~~~ 也不会说很好吃, 应该没下次了 T^T
吃得好饱好饱.. 到晚上12点时就帮某人庆祝生日..
只是纯粹唱个歌, 许个愿, 吹个蜡烛.. 连蛋糕都没切, 因为实在是吃得太饱了..
搞定完后就赶快收拾收拾然后准备准备去睡了..
真的是好累 *ya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