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又再1个月多没update了.. 其实我最近热血澎湃很想update啊~~~
可是家里没internet.. 我又不舍得用data upload照片.. 难啊~~

话说上个月11月21日我去了马六甲两天一夜..
兜兜转转.. Plan了又plan.. 结果跟朋友去不成, 反而是跟老板同事去了..
这是老板请的, 不去白不去咯..
那天去到马六甲第一个地方就去了鸡场街吃鸡饭粒..
虽然大家都说现在的鸡饭粒都变味了, 没有从前的味道, 不好吃了..
可是对我来说是没差啦.. 只要不是太差, 能进得了口, 我都不会给差评的..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check in resort.. 马六甲的Bayou Lagoon Resort Park.. 好像是4星的? Hmmm
我平时去马六甲都不会住那么贵的resort啦.. 最多不是租很便宜的hotel或民宿.. 又或者一日游..
这次去只是租这间condo都好像一天RM800多..
我跟家人讲后都吓到他们不敢来这间了.. 哈哈
其实也算蛮大啦.. 可是原来lagoon park的入门费是要钱的..
Condo包了6张入门票.. 其他要进的人是要另外加的..
去到那边, 只是想enjoy enjoy, relax relax.. 所以当其他人去玩水的时候, 我跟老板还有其他几个同事就在condo休息吹冷气看戏睡觉.. 哈哈哈
等其他人回来冲了凉后我们就开始准备要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那间... 好像是叫Nancy 's House.. 吃娘惹餐.. 超多人的..
 其实我们是点了7样菜.. 可是才来了6样.. 结果也没人发现.. 因为是老板点餐的..
到了晚一点老板才发现有一样菜没来.. 可是迟了咯.. 我们都离开了.. 哈哈
吃到来都很晚了.. 我们还去了jonker street..
很难找parking.. 加上下雨.. 结果10块钱的parking钱都照给..
大概走到12点吧.. 就回了.. 因为小贩都陆续收档了..
回到resort冲个凉还在哈啦一下, 结果整3点才睡..
一个字: 累!

第二天早上7点多8点就去吃buffet早餐..
吃完后回resort休息休息然后就准备check out..
话说回到房后我们是拼命在自拍啦.. 哈哈哈
前一晚在jonker street买了这个头上长草的发夹.. 萌萌哒是不是? 哈哈哈
加上自然阳光, 脸立刻自然美白啦~~~ 哈哈哈
从住的地方窗口往外拍.. 蓝天白云好天气, 再加上地上的天然绿.. 美美的画面.. 嘻嘻

Check out了后我们就去鸡场街吃午餐.. 又多人又热啊~~~
我们戴着那草草菇菇和豆苗走在鸡场街的路上, 一堆人看到我们就问:"咦, 小妹妹, 你头上长草啊?" LoL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我们竟然选到这一天来马六甲, 刚巧中国总理李克强也在这..
结果一堆警察, 一堆地方封路.. 我们去到三叔公土产店也不能进, 整间店被包了..
里面一堆就是白色衬衫黑色外套的男人.. 店员像左右门神那样守在门口..
结果那天整个马六甲大塞车.. 原本大约15分钟的路程, 用了一小时多都没到..
过后我们就去了马六甲著名的Nadeje千层蛋糕啦.. 真真的塞了很久很久..
连Nadeje也那么多人啊.... 晕@@
可是不幸中的大幸, take away的很快@@
结果还是买到了..
Take away其实也不会难吃到哪里的.. 可是take away后在车上摇来摇去地吃, 实在感觉不到它的美味.. 浪费啊!!!!!~~~

吃完后就回家咯.. 回家的look.. 大家都说我傻的..
可是我其实是怕晒不怕热的.. 所以才遮到这样啦.. 太阳晒到头上的黑色头发真的超热的啦~~
Okay结束啦.. 一路上回家回到seremban的时候没有意外, 一如往常地赛车..
结果回到去就可以吃晚餐了.. 老板请吃辣汤.. 好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