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ly 5, 2016

设计

这几天老板叫我做promotion的banner..
一开始其实是同事做的.. 后来因为一些事, 所以老板就pass了给我..
之后呢, 我就做了第一个version.. 大概做了5款换一点一点的.. 可是后来老板全部reject..

看以下这图, 上面的那张呢, 是同事做的.. 下面那个则是我做的..
帮老板design过几次, 知道老板就是喜欢简单的..
好吧.... 简单.....
看这张我做的, 我真的觉得很"简单"了~ 很soft的background, 图加主要的字..
可是, 老板给的评论就是 - 太复杂了
我发现她不喜欢这种background.. 她真的喜欢简单到像没有background的background..
后来老板就说她其实对同事做的那张没什么意见, 觉得他其实做到很好了, 很fulfill她的要求, 只是图片要换侧面的..
好吧~~~


后来老板又说, 可能background不一定要白, 可以放浅色gradient一点..
然后老板又拿了那个同事做的来给我作reference..
一样, 上面的图是同事做的, 下面的是我做的~
老板说可以放浅色点, 像同事的那样..
然后我心想, 我的不够浅吗? 


过后老板说字体全部跟着那个同事的就很好了.. 放黑色字体, 不用其它颜色blah blah blah..
其实我觉得呢, 通常不是主要的名字是放直的粗的吗? 我就觉得是该这样..
可是老板说要像同事那样的, 就是说第一排是斜字体, 第二排是直和粗字体..
好吧... 虽然觉得很奇怪.. 但老板想要就跟吧..
老板还一直说我做的太复杂, 说同事之前有去听课果然get到了一些concept, 做得很好... 我有点无言~
老板还一直重复说我们这些fresh graduatate是没有什么sense, 因为看过的东西还不多..
好吧.. 我承认我之前有个愿望就是希望我对设计的sense会强一点.. 但是..... 我也不懂但是什么~

今天老板又给了一些她的idea, 然后一样再做了几个version给老板看.. 
结果老板又说这说那..... 我的mood是有down了下来啦..
后来老板突然间跟我说"你不要感到挫折啊, 刚开始是这样的"..
好吧.. 我的脸那么明显? 是真的觉得又挫折又委屈..
当时心里有个想法很强烈, 设计真不是人做的..
说是自由发挥, 后来的最终版本就是老板要求的这样那样.. 真的完全不属于自己本身的设计了..
我看我还是等自己当老板后才进设计这行业吧..因为设计最终属于老板的, 而不是自己的..
不然我受不了这种挫折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