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28, 2017

工作

先说说某件关于工作的事....
大概是上个星期一吧,有个女生call我,说她在jobstreet看到我的profile,然后就问我对某个工作有没有兴趣之类的..
她是从一间recruitment film打电话过来的.. 讲解了一些工作内容后就问我有没有兴趣..
其实我对这份工作也蛮感兴趣的,所以就答应让她把我的profile send给那件公司..
很快的,上个星期二,她就跟我说那间公司看了我的resume, 要我安排时间interview..
Interview日期就订在上个星期四... 我答应了...
答应了过后我心里就很犹豫.... 因为我其实在找着新加坡的工... 想想我去interview即使得到offer也是浪费时间..
后来我就跟那个女生说了我的状况,问看她可以推掉没有..
她劝我先去interview,因为我已经答应了,她也答应那间公司了,要是我突然间推掉会影响到我的形象...
好吧... 后来我就好好地准备去了... 不去就不去,去的话就要做最好的表现...
所以我就把所有资料准备齐全,也开始想着要说什么、对方问到什么问题要怎么回答等等..

星期四... 去了interview... 见识了那间公司... 是蛮大的一间公司... 就是看起来至少也会有100人的那种....
面试了,回家,等消息.... 而再次很快的,我昨天就收到offer了 >v<
从商谈直到面试再直到我得到offer,就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记得面试的时候,面试官问我,假如我得到offer的话,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上班?
因为现在做着的这份工是part time,所以我就说随时都可以..
结果那offer letter写的开始日期就在下个星期一,还真的是应了那句“随时都可以”,结果他就安排到那么急 LoL
这间公司的offer其实还算不错... 入职的薪水就是2500... 做工时间就是5天制,9点到6点...
2500,没什么会加班,其实这个薪水算很高了...
再加上annual leave高达14天,medical leave有10天... 我觉得比起很多公司都多了很多....
可惜,我最终还是忍痛拒绝了这个offer T_T
2500可以算是很高,公司也不会说太远... 只差在是赚马币....

我有很多的梦想.... 我爱旅游.. 我要买车.... 我要买屋子..... 我要供PTPTN...
马币2500的薪水,很难达成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必须下定决心!
我实在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找到我想要的工,达到我期盼的薪水.. 可是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下定决心,继续努力!
要是此刻我接受了这个offer,一个月后我在新加坡找的工有消息了呢?
没道理在这个公司做一个月就辞职吧?所以只好忍痛割舍了...


Okayyy... 工作说的告一段落先..... 
现在想说......... 昨天做工把眼镜漏了在家里... 结果长时间对着电脑真难受啊....
放工回家后一直提醒自己要把眼镜放到包包里面...

还是有眼镜对着电脑的感觉比较好 T^T
其实是没度数的眼镜,只是镜片优点偏黄色,可以filter掉太亮的电脑荧幕灯光,还有太白的A4纸 >w<
当初买这副眼镜的时候,那人是说防辐射,可是我也不太相信了,毕竟只是上网买的东西..
只是因为这眼镜有点隔光,所以长时间看着电脑时还是想戴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