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February 5, 2018

最近是求婚结婚的季节吗?
是吧?应该是吧?也或许是每年都有这样的季节吧?Hmmm
其实是上个星期六,跟同事去喝茶..
结果那边有人在求婚..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人求婚呢 :p
那时候某同事问,怎么突然换了那么好听的歌?在播着《最浪漫的事》..
那是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可是动听的旋律就是一听就会哼,一听就喜欢了 ^_^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果然很浪漫 :DD
后来今天不知怎么,突然就想起了某朋友...
因为前几天看到某朋友的朋友结婚了,想想什么时候会轮到我这个“某朋友”呢?
想起了,就去看了他的Facebook profile.. 结果就看到了他昨天post了一张照片,介绍说那是他的未婚妻....
有surprise,也没有surprise吧.. 毕竟早就知道他跟这个女生在一起了...
可是心情不懂怎么形容吧... 跟他的关系也不懂该怎么形容,我们之间的现况也不懂怎么形容..
真的是熟悉的陌生人吧.. 原来这词也会用在我身上.. 哈哈哈
我还是在想着,他的婚礼会邀请我吗?
他邀请我,我又会是如何的反应呢?
他不邀请我,我又会是如何的反应呢?实在是想不透..
一切顺其自然吧 :D
可能我该说,“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哈哈哈
我男朋友看到应该会打扁我.. 我讲笑而已... 他该知道我把这“某朋友”当家人一样的..
是一种在心里无法取代的位置... 因为没有任何家人会被取代的~
别又再问什么时候会到我了... 还不是时候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