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February 12, 2018

长肉了

快新年咯!还有....三天?四天?哈哈
又长大了.... 也长肉了?!
唉~ 最近有几个人先先后后告诉我说:“你好像长肉了哦?”
弄到我不懂要惊,还是要喜 LoL

第一次我最记得的,应该是我的前老板对我说吧?
她看着我,说:“你好像变不一样了...”
我说:“有咩?”
然后她就问:“你是不是去纹眉?”
我说:“没有啊..”
她说:“真的没有咩?不懂哩,总之就是觉得你变不一样了.. 脸好像亮了点..”

老板呀,您真会说话.... 弄到我快飘上天了.. 哈哈哈

我说:“可能最近早睡了,所以脸比较少痘痘了..” 哈哈
后来她说:“你的脸好像长肉了哦!”

她说长肉了比较好看了.... 真的吗?!
说了那么多,这才是重点... 我长肉了?!


Okay.... 那是第一次...

昨天,我去Giant买东西,遇到一个之前一起打球的uncle...
Uncle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咦?来买年货啊?”
我说:“是咯..”
第二句话:“你好像长肉了哦?”

好像什么东西掉在头上把我砸晕了...
突然间那么多人说我长肉了... 我看这是走不掉... LoL

我说:“是咯,我肥了...”
Uncle说:“不是肥了啦... 长肉了... 比较好看了..”
我说:“是咩?”
他点头,然后说:“以前太瘦了...” 然后摇头... 哈哈哈


回家后我问黑炭,我是不是肥了?
他说可能手臂大了呱... Oh nooooo... 我最怕手臂大了...
以前有一段时间常去游泳,后来发现游泳让手臂变大,我就停下来了...

我叫黑炭说真的,我看起来是不是肥?
他说不会肥...
那是不是就如uncle说的,我只是长肉了,可是还处于瘦的状态?
我这样想,比较好过吧? 哈哈哈

我大概是去年7月过后就没跟uncle他们打球了...
直到现在也就大约半年.. 
这半年我换了新工... 难道换了新工后我变得好吃好住了?
虽说我现在还是很省.. 可是说真的,我现在也比以前舍得吃好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让我长肉了吧?
以前我常常告诉朋友,我最害怕的就是别人看到我时说“你又瘦了”..
之前有段时间,舅舅看到我说:“你好像瘦了的?”
那时我不以为意..
后来某朋友从澳洲留学回来说:“你好像又瘦了哩..”
那时我就开始担心起来.. 原来我怕瘦的喔?哈哈哈

虽然现在一时之间也是有点难接受大家都说我长肉了..
可是我应该觉得开心大家都说我变好看了、变漂亮了?哈哈
也许以前真的太瘦了吧?
我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参加一些跳舞活动..
那时候总觉得自己太瘦没肉,带不出那种感觉..
现在长肉了,却没跳了..
也许是因为跳舞也算一种运动,所以我都胖不起来吧?哈哈哈
现在可能要开始维持了... 做点运动吧^^

新年又是大吃特吃的时候,要好好吃,好好运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