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February 19, 2018

告白


一张照片,勾勒起多少的回忆~
一个认识13年,无法在心里抹去,那像家人的朋友...
真的.... 删了照片、删了信息、删了联络号码,又如何?
已放在心上的东西能说丢,就丢吗?
别傻了~

那一天,我跟他信息聊到凌晨5点半....
这是我今年答应自己每天12点前要准备睡觉以来,呆到最夜的一天...
我们都一直在倒数着时间....
4点了... 5点了.... 5点半了..... 睡吧~
其实是舍不得,舍不得停止...
我们可是接近三年没见对方、没有任何沟通交流,逼自己不去打扰对方..

不打扰..... 不代表忘了....
对.. 我们都没忘掉对方... 都很想念彼此~ 非常想念....
当晚,我们说了很多非常感性的话..
以前不敢说的、埋藏在心里很久的.. 全部都说了~
一一地告白、一一地数着彼此做了什么让对方开心难过或生气的事..

也许,就如他说的,他都要注册结婚了,他都把我们的照片敢敢删除要迎接新的开始了,有什么不可说的?
我相信,我们彼此都是对爱情很忠诚的人..
即使我们跟身边的异性都还是像平常一样出街聊天,但我们始终都知道身边有一个陪伴自己的伴侣了,不会在这方面出轨..

是的,他要结婚了.... 也该是时候了...
他一直以来都认为,我有可能会是他的女朋友的..
而我从前也一直认为,要是我有男朋友了,他肯定是首要人选...
可是我们两个所想的,都没有发生..
我认为的,错了.... 他认为的,也没有过...

我常常跟我男友说,我们能够在一起,都是因为那个时候时机对了...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时候,是我非常难过的时候,发生在我的大学时期...
而我跟这个认识13年,那像家人的朋友,就是时机错了...
错了,就错过了~
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陪在彼此身边的,可是就是没有一个适当的时机,把我们撮合在一起..
我们都没有勇气去进一步,所以也只能够这样错过...

也许,他要结婚了... 所以这些埋藏在心里很久的话,才敢说出来吧...
感觉上,也没什么不可说的了...
那一晚跟他聊天,我笑着哭了,再哭着笑了...
因为我们都释怀了... 
可以那样的畅谈告白,不是释怀是什麽?哈哈

他很欣慰,我还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我也很开心,他终于要开始新的一个旅程碑了,我真的很开心祝福他..
我们都会幸福快乐的...
也相信彼此的情谊都不会就此忘掉...
十多年了...... 难忘了 :))

祝福你,我的家人、挚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