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March 8, 2018

傻笑

噢!我晕了... 是笑到晕了... 哈哈哈哈!

其实是在看着《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部偶像剧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哈哈
其实也不完全说是在看...
就是最近工作没那么赶,所以就开了YouTube,一边听内容、一边做工..
当然听到好笑的时候还是会转去YouTube看画面,太好笑 :D
也是因为工作没那么赶,所以才可以这样...
* 我的工作还是没迟交的的的的的

写这篇,是很想说,这部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忍笑到快要暴毙... 哈哈哈
因为不敢在同事面前放肆地笑,等下人家以为我干嘛一直看着荧幕傻笑.. 哈哈
弄到当同事走过的时候,我都掩着嘴巴在笑.. 哈哈哈哈

内容轻松、歌曲轻松,有回到憧憬校园的感觉 :D

介绍几首里面的歌... 不错听的 ^v^

一笑倾城 (主题曲)



有可能的夜晚 (插曲)


有点甜 (插曲)


还有一首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倾城》蛮好听,可是一直上载不到,就算了..
要听时再去YouTube找吧... 我继续傻笑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