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拜访。三

今天去蛮多家拜访哦^^
起身后,先去大姑家.. 吃早餐..
吃完后原本要去伯母家,但伯母不在,所以没去咯^^
过后就像平常那样,去丽妹姨家疯狂~
亲戚们赌博时,yeen(表哥)的钱包放在地上..
我看见他的钱没有完全塞进钱包里.. 我就跟他说..

结果他回我一句:“钱包太小了,放不进..

我拿他的钱包来看,看见里面有100块..
我就说:“你钱太多了啦,我帮你放进我的钱包啦..

他当时没理我.. 只是笑笑的^^
他以为我在玩,其实我的确是在跟他玩..
但玩的时间越长,这件事就被遗忘了..
我都忘了拿了他的100块.. 哈哈^^
傍晚时分,我就回家了~ 洗澡完后,yeen突然致电给我..
我感到好奇怪.. 接听电话后。。。。。。

他说:“喂,你拿了我的100块啊,没还我就回了!
我这时才刚想到.. 哈哈^^

我回他说:“哎哟,不要紧啦.. 不然就你来我家拿咯.. 哈哈
我耍他地说道..

他说:“不要玩哩(他大笑中)”。。
感觉到他紧张的样子,我顿时感到很好笑~ 哈哈^^

我就说:“哎哟,等下我们都有去强舅舅家,到时再拿给你啦..
笑着说.. 哈哈^^

洗澡完后,就去姑姑家吃生锅..
吃完后就去强舅舅家了.. 当我去到时,yeen在楼上。

我就sms再次耍他说:“我没去强舅舅家了”..
结果他就一直哀求我那样.. 感觉上我好坏哦.. 哈哈^^
不久,他从楼上下来,我就把钱还给他了.. 嘻嘻^^
晚上又在强舅舅家疯狂,赌博.. 我没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