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anuary 5, 2009

朋友,我來咯^^

今天,真開心~ 因爲........ 開學咯~~ 哈哈哈哈^^
去到學校可以看到子彤,紫茜還有其他人等等..
更緊張的是,我們都還不知道會被老師分去什麽班..
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是被分去4 Fikrah.. Account班..
我也說,幸好啦.. 哈哈^^
而紫茜呢,就被分去4 Dinamik..
4 Dinamik是Sub Science的班..
這一班有兩個選擇,Ict或Account.. 沒有Biology的..
子彤呢.... 真慘~ 名單内竟然沒有她的名字,所以被老師帶去游花園..
最後被老師丟去4 Amanah.. 是說讓她暫時呆在那邊先~
下課的時候,她們都說要去弄換班的東西.. 要去找老師..
去到老師的辦公室.. 真多人~ 都不懂什麽時候才擠得進去..
後來老師優先給我們華人,哈哈^^ 真好^^
因爲馬來人太多,而印度人卻猶豫不決..
子彤先換~ 原本子彤說要換去4 Bestari.. 是Pure Science的班..
後來老師說那般太滿了,就叫子彤換去4 Amanah..
但子彤害怕4 Amanah是Islam的班,所以他不要換..
老師說4 Amanah只是多了一科Arab.. 而那科是在我們放學后才上的..
所以不要拿也沒有影響.. 後來子彤聼勸,就進了4 Amanah..
而紫茜呢,她也是要進Pure Science.. 她已經聽到老師說4 Bestari滿人了,但他還是要進..
最後老師叫她去4 Amanah陪子彤.. 紫茜也只好說好咯..
輪到我時,我不敢要求.. 因爲我的PMR成績不是很好.. Science又沒有拿A..
我先問老師,假如我要換去4 Cekal可以嗎..?
然後老師就問我數學拿什麽.. 我說A.. 後來老師就幫我換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爲我沒想到我這樣的成績可以進到這班..
進4 Cekal是我從去年就想要的事.. 現在我終于進到了^^
在去年我,子彤和紫茜就一直討論要讀什麽班..
我們説好了,假如是被派到4 Dinamik就一定要換班.. 因爲我們都不想要Ict..
而我從去年就說我要進4 Cekal.. 因爲我覺得這班很特別..
雖然到現在爲止我都還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麽班.. 只知道是要劃東西的..
今天~ 我們都夢想成真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