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教會自創三文治比賽

之前去看畫展會的時候,我們去“香港灣仔”喝下午茶..
當中也有討論一些東西..
我們說教會已經舉辦過羽球比賽,排球比賽..
但卻沒有舉辦過吃的比賽~
過後我們就提議說Sushi,但Sushi太麻煩了~需要很多材料..
所以這個Idea就被取消了..
後來就想到自創三文治.. 然後麵包又方便~
當時以爲他們只是討論,玩玩講爽的..
結果昨天呢,就有人告訴我今天教會有自創三文治比賽.. 哈哈^^
我不打算參加.. 很懶惰~ 哈哈^^

今天呢~ 去到教會.. 看他們比賽~
他們做完后,我就把作品拍下來了~
他們做完后還要Presentation的哦..
當然~ 味道,外觀和講解都一樣重要..




哈哈^^ 可愛嗎..? 猜猜看最後哪一組得第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