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沙灘排球

今天第一次打沙灘排球.. 是跟教會一起的活動..
剛巧今天1月1日,又是星期日..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一個活動..
這是教會的分組友誼賽,其實不是很爽,只是出去透透氣..
不要時常在家~

渠道打排球的地方后,把鞋脫掉..
腳踏在那人造沙灘上,感覺還蠻舒服..
突然想起“赤沙印記”這4個字..
赤著腳,在沙上,留下腳印~
打完后,教會的人就有分派蘋果吃..
剛開始時我不敢吃,因爲我從來都不連皮一起吃..
果實的皮實在是有太多農藥物了..
但我想到,出來玩就要跟別人一樣~ 什麽也不顧了..
所以我就從包包裏,把蘋果取出,一口一口地咬了下去..
蘋果真的很鮮甜..

今天1月1日,祝大家:
新年新開始
身體健健康康
笑口長開^^
今天在教會還聼了他們新的一年裏的口號還是什麽的..
是“更新變化”..
朋友們,希望你們也能更新變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