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拜访。四~

今天要去萍姨家,起身了就很闷,一直等待时间的过去。
中午时,我们就去萍姨家。
原本还以为我们最早到,结果去到已经有人在那了^^
今天早上吃生锅,晚上又吃生锅.. 闷啊~
不久过后亲戚们都到了..
在冷清清的环境里陶醉着,突然间变得很吵闹..
刚来不久,阿姨们就开始赌博了..
连表弟表妹,表哥表姐都开始赌了..
正所谓,小的有小的赌,大的有大的赌..
你不打扰我,我不打扰你.. 哈哈^^
正当他们玩得很兴奋时,唯独我~
坐在一旁,宁静地听歌..
过后就出去外面,跟舅母还有表姐一起欣赏姨丈刚拿出来的红酒..
细细地品尝第一口,好苦,苦涩..
可是还是继续喝,为了装高尚.. 哈哈^^
喝了一点红酒,就躺在按摩椅上享受..
久了~就感觉很累.. 好想睡..
结果就去躺在椅子上,不久~就陷入梦境了..
醒来时,就要吃晚餐.. 结果~又是吃生锅..
因为下午还吃剩很多食物,结果又必须吃一样的.. 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