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photo
隐藏的心情,分享的天地。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近況 I

對不起,最近在忙一些東西.. 所以都不得空更新~
現在也要以最簡單的句子,最簡單的詞語,寫下我最近的狀況..

27.08.2009 星期四

原本要回學校佈置課室.. 特地調鬧鐘早起..
怎知起身后才發現交通有問題.. 媽媽說可以用摩托載我去,但要我自己搭巴士回..
我生氣了.. 我最討厭搭巴士..! 除非有人陪我啦 =.=
結果就去不成了.. 其實我很想回學校的 :s
去不成學校,一早開電腦.. 看戯.. 寫blog..
晚上去四阿姨家.. 聊天.. 小阿姨買satay.. 一起吃..

28.08.2009 星期五

今天一整天在家.. 無所事事..
晚上小舅舅來我家要叫姐姐弄一些東西.. 用電腦弄的啦.. 舅舅不會~
在等待中,我就教舅舅玩魔術方塊..
媽媽看見了.. 也要玩^^ 不過媽媽很難學的啦^^
舅舅教媽媽玩.. 哈哈^^

29.08.2009 星期六

一句話.. 今天我無聊到爆..!!!
無聊到想要哭了 =.=
哥哥沒做工,我沒有電腦玩 =.=
姐姐又把lap top帶去做工了.. 媽媽又用著DVD機看戯..
我..? 無所事事..! >.<..!!
晚上我的親戚家人去酒家吃東西.. 不知買了什麽票的..
舅舅把表弟妹放在我家要我看顧..
表弟妹真惹人生氣 >.<..!
晚上肚子餓.. 還想等到爸爸媽媽回來后就出去宵夜..
怎知他們卻去睡覺 =.=
今天很不爽.. 悶了一整天已經很不爽..
晚上還這樣.. 更加不爽..! >.<..!!

30.08.2009 星期日

今天錫米山大會堂爲了來臨的國慶日,所以有準備節目..
有填色/繪畫比賽,攝影比賽,競跑比賽,跳舞比賽等等..
早上特地早起去大會堂.. *照片遲點再post上..
下午睡覺.. 因爲累了~
晚上去serdang food court.. 還在那邊倒數..
Food court也有倒數哦^^ 那food court有唱歌的..
*照片遲點再post上..

31.08.2009 星期一

今天國慶日.. 昨晚舅舅約了我去爬上..
6點就爬起床啦.. 準備.. 等候~
爬上.. 很爽^^ *照片遲點再post上..
回到家后超累的.. 一下子就睡着了^^
晚上舅舅來我家看爬上的照片 :)

01.09.2009 星期二

開學咯.. 回學校^^ 好不想回去哦 :s
不過第一天開學發生了很多事.. *遲點再補上詳細的開學日..

02.09.2009 星期三

上課日就上課咯.. 回家后就忙咯..
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麽嗎..?
就是把電腦裏面的照片全部post上我的另一個private blog..
因爲哥哥說我的東西弄到電腦很lag..
他很假的啦.. 他自己的東西更多^^
所以最近都在忙upload照片.. Upload了后我就要把照片刪掉咯..
今天鬼節哦.. 哈哈^^

03.09.2009 星期四

上課日.. 不錯啦^^
今天西頓沒去學校.. 結果我一個人搭巴士 :(
幸好去到town看到penny.. 所以就一起回 :)
巴士上有個小孩咳嗽咳到很厲害.. 很恐怖哦 :s
即使我有戴口罩,都還是很怕..
peenny沒戴 =.= 她說她不怕中H1N1 zz
回家后,又是在忙upload照片..
然後就簡約地寫下我最近的狀況..

完..! 請守候我的更新.. 謝謝 :)

3 comments:

wen said...

真的很忙的生活喔~

夏娃公主 said...

很充实一下嘛~哈哈。。
我等看你的照片~

虹..!!~ said...

wen: 哈哈^^ 其實忙著看戯~ 哈哈^^

夏娃公主:充實哦..? 哈哈^^ 我一定上傳照片給你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