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國慶之山^^

補寫8月31日,還附上百多張照片的post.. 星期一~
昨晚2點多才睡,還怕起不來呢.. 哈哈^^
調6點的鬧鐘,響了第二次才起身..
姐姐很累,還特地不吵我起身.. 幸好我自己起得到.. 哈哈^^
廢話不多說.. 入正題^^ 以照片簡單帶過 :)
在前往茅草山的途中.. 天空真漂亮^^到了.. 開始我們的爬上之旅^^過小小地一段橋^^這些都是我的家人 :)Erm.. 這是... 自己看.. 不會講^^涵和小舅舅茅草山三舅舅和表弟妹先來一張合照^^第二張合照^^雙和三舅舅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我不太害怕狗哦.. 哈哈^^ 正在觸摸中^^Husky.. 都沒看過哦~ 超美的.. 這些狗應該在冷天的地方才有的啊..它把舌頭伸出來對我笑哦.. 哈哈^^插上國旗,好可愛.. 哈哈^^它害羞咯.. 不敢望鏡頭^^今天好多人爬.. 還有紅新月會..我把茅草插在姐姐褲子的口袋中^^姐姐和我我的家人小舅舅一家人我們高過一座山了咯^^小舅舅和涵正在研究照片 xD我的家人雙的半邊臉^^休息,看風景還可以再上哦^^這樣子的路..還有斜度^^到了第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和表弟妹在高処,把手舉起,可以讓自己更開心~ 真的^^涵,姐,宜我,姐,宜茅草山美啊~~姐舒服地坐著^^ 其實隔壁的那個我認識的.. 但不熟~ 所以也沒打招呼..開心地笑^^三舅舅和雙在茅草堆中^^ 姐,蓉,瑤我的表妹舅母和表弟妹小舅舅一家人找到一個地方躺咯^^舅舅說好像有三具死屍在那躺著.. 哈哈^^大家臉上都挂著笑容 :)小舅舅和樂瑤和三舅舅坐著休息..姐姐和我小舅舅站得很高哦.. 哈哈^^蹲下點.. 要拍風景啦^^涵成功爬上那高高的石頭上.. 現在輪到三舅舅爬咯^^小舅舅,涵和三舅舅都擺出勝利的姿勢哦^^飛翔咯^^我站在另一塊石頭上.. 不比他們矮哦.. 哈哈^^好開心^^涵~我.. 在爬上的途中.. 純粹拍張照^^另一座山在我腳下哦^^涵和我 :)布條.. 哈哈^^要挂國旗咯~再來兩張合照^^下山咯^^舅母和瑤表弟妹他們都餓了哦.. 在吃餅乾 :)涵和瑤涵,康,瑤大夥都在休息中 :)小舅舅和小舅母 ^^姐姐和我^^舅母舅舅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美^^我拍的哦^^ 姐姐好像坐在一幅劃前面^^下山^^以茅草作證^^大風吹....散播種子^^其實我在吹那茅草.. 但看不到哦 :)風景好美^^我和姐姐 :) 姐在把那茅草散播在我頭上.. 要它在我頭上生長.. 哈哈^^出取咯^^今天國慶日.. 有一個主辦當局還有準備食物讓我們這些登上者吃哦^^ 我吃得超飽的..
人家說運動完不可以吃那麽多,但我卻拼命吃.. 要增肥哦^^

吃完后,我們還在那路上打羽毛球.. 因爲小舅舅的車剛巧有放到球拍和羽球.. 哈哈^^
很開心哦^^
還有哦.. 這次爬上還遇到超多人的.. 一路上遇到:
1.一起打mssd的-low chun leong & emelyn
2.朋友 - 梁偉傑和shin yang
3.教會的朋友..

三舅舅還跟教會的朋友顛了起來.. 哈哈^^ 他們越聊越興奮^^

回家后呢,我們就再去登另一座山.. 名叫“枕頭山”.. 哈哈^^
回去后都還沒沖涼.. 打算休一會兒,但卻睡着了~
後來因爲熱到不行,很粘,很不舒服.. 結果就起身沖涼.. 哈哈^^ 好爽啊...^^

精彩的爬上之旅,到此結束^^

5 comments:

Jia Wen said...

很热闹很好玩喔!
真的是个不错的活动,
可以健身,亦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Unknown said...

我也是有去哦!
有去看看我的部落吗?
哈哈 xD
http://kiekieworld-blog.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ax=2009-08-29T22%3A26%3A00%2B08%3A00&max-results=7

在国情的前个星期哦~ ^-^

bluefiz said...

这么多人去,好很玩的,热闹~好多照片看哦^o^

夏娃公主 said...

好开心的感觉啊!^^
我长那么大,才去爬过一次山~LoLL..
感觉那么多人,是不是叽叽喳喳的,很多东西说?
那个狗狗。是不是北京狗啊??哈哈哈~
它好可爱!^^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wen : 爬山是很不错.. 但是很伤脚的 :)

jackie : 哦.. 哈哈^^ 看了 :)

bluefiz : 嘻嘻.. 跟家人出去肯定是好玩的^^

夏娃公主 : 以后还有机会的.. 别担心^^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狗哦.. 没有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