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090909090909 年月日時分秒

09.09.09 星期三

這一天呢,媽媽突然閒說有做工.. 然後就叫我自己搭巴士回~
我很懶惰.. 所以就想到搭巴士去town先,再去姐姐做工的hotel待到姐姐放工..
原本昨天跟teo約好說去打球的,跟他的朋友~
我想到全部我都不認識,有點害怕,所以就想說不去了..
其實之前teo已經跟他的朋友說我要去.. 後來我說不要去,然後他們就再約人了..
夜點的時候,我反反復復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去~
我就sms告訴teo咯.. 但teo說可能不可以了.. 因爲他們約其他人了~
我sms給teo的時候已經是半夜2點了.. 哈哈^^
後來teo說早上去學校再問問他的朋友看有位沒有.. 不過沒有位了..
teo sms告訴我.. 其實當時我很失望的.. 因爲我想打球啊.. 很久沒打了~
誰叫我自己在那邊“裝高貴”.. 結果就去不成咯~ 真是自己拿來衰.. 哈哈^^

沒辦法咯~ 放學后去姐姐工作的地方~
姐姐說到了hotel就sms給她..
我sms給她了,沒回信~ 再call她,也沒接電話~
當時真的很害怕哦..
因爲我一個人站在hotel外面,有那些馬來工作人員還是緬甸工作人員一直看著我..
我很心急~ 我知道今天teo有帶電話去學校,結果我就跟他sms..
後來看到姐姐了,才松了一口氣..
姐姐說她的電話関了靜音,所以沒有聽到 =.=

之後我還是有繼續跟teo sms..
後來呢,我就想說去看teo他們打球..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走去holy family(打球的地方)..
我有sms告訴teo的.. 但他沒回我信我就自己走去了..
去到那時沒看到他,結果我又自己走回去了..
後來他才回我信叫我去..
我說剛才去了但沒看到他,我說我不知有沒有走錯地方~
後來他說他出來接我.. 哈哈^^ 之後我就去了..
看了看.. 最終還是去跟他的朋友一起打了..
其實還蠻尷尬的.. 哈哈^^

不過我很羡慕他們咯.. 因爲他們都是一大幫朋友出去玩或一起打球..
就是説他們有共同興趣的朋友,聊得來,玩得來..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聊心事,可以一起玩,可以一起出街,可以一起打打鬧鬧~
總之就很羡慕就是了~
還有哦.. 他的朋友都講英文的.. 我很喜歡哦~ 哈哈^^
假如有一天我的英文也可以講得那麽流利就好了..
我很想跟華人講英文哦.. 但卻怕講錯,笑死人.. 哈哈^^
所以通常都只是跟學校的印度朋友講.. =.=

打了球過後,走回去hotel.. 熱到~~~~ 汗流浹背哦..
還很累呢~~ 下午4點才回家哦..

還有哦.. 我寫著的這一天是9月9號09年..
我也要像那些信息還是什麽的,祝大家:

親情久久 99
友情久久 99
愛情久久 99

總之什麽都要長久啦.. 除了.....
黴運.. 我不要久久.. 最好離我越遠越好呢^^

最後,要祝賀億雯表妹,,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