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焦賴一日游 - 爬上之旅

三星期前的文章和照片,今天終于得空上傳了 =)
話説呢,這一天,9月6日,我們共13個人,三輛車,約下午2時15分..
從焦賴11哩出發到阿伯山,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啦 (:
還沒出發前呢,我們都在小姨家等小舅舅,因爲他有事做還沒來..
在等待期間,表弟妹們在樓上玩耍.. 三舅母跟涵呢,就像小孩那樣,在樓梯玩滑板^^
而舅舅和哥哥就輪流坐那張按摩椅.. 其他人,就靜靜地坐著或是走上走下咯 (=

人齊后,我們就出發..
我盡量以圖片帶過這天的爬上之旅^^ 而看不清楚的照片呢,你們就點擊一下,看大圖吧 =)

這山總共有六站.. 我們出發咯^^ 一路上,有看見蘑菇,大螞蟻還是什麽的..
走了一段路后,我們就到達了第一站.. 休息一會兒,再繼續..
爬爬拍拍加休息.. 一直上,一直上..
康(表弟)上到第二站的時候就在那邊嘔.. 因爲他胖,加上剛吃太多面,結果就承受不了了..
舅舅和姨丈一直陪伴著表弟慢慢走上第三站..
而其他人呢,就先上去休息.. 其他的表妹們,上到去還在玩搖籃..
因爲上面那邊有兩個搖籃.. 而我還有哥哥那些就剝水果吃 :)
那邊不可以丟垃圾的,其他人剝了都收進口袋裏,但我們卻丟在那裏..
而且還找藉口讓那些書吸收營養.. 好沒文化哦^^
後來小舅舅帶頭去爬樹,爬到很高哦.. 他不是屬猴的,屬兔的..
結果我們都說他是山兔.. 哈哈^^
輪到我爬,不是很高.. 哈哈^^ 很難爬啦^^ 他們說我是山雞.. 搞笑^^

表弟慢慢地爬上來了,讓他休息足夠后,我們就繼續前往..
到了第五站的時候,有分叉路.. 走右邊呢,是去瀑布的.. 走左邊呢,是前往第六站的..
在第五站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

媽:在哪裏哦..?
我:在第五站..
媽:哈..? 壁虎站..?
我:什麽壁虎站..? 我們在第五站,不是壁虎站~

結果呢,涵跟哥哥那些就一直在那邊笑..

涵:我們下一站去山豬站..

哈哈^^ 原本說要去看山豬的.. 姨丈說那邊有,他有看過..
但由於時間不足,所以我們就沒去咯..
到了第六站,休息.. 玩.. 全部人都在玩那個練力..
舅舅和哥哥那些男的就可以把身體撐上去,而我和涵就只能拉著,但上不去~ 哈哈^^
我拉上去時,那腳就一直踢,希望撐得上去..
但哥哥就在笑我說:做什麽你一直在那邊踢空氣..? 踢空氣是上不到去的哩..
弄到全部人都在那邊笑^^

玩夠了后,我們就要開始下山了..
在下山的途中,我們竟然看到山烏龜.. 好幸運哦^^
姨丈去過那麽多次,從來都沒看過..
走了很久.. 我們終于下到山了~
表弟也一步一步地走到終點.. 在途中我們都給他很多鼓勵..
當他爬到每一個站時,我們都會為他鼓掌 :)
下到去,還要走一段路,才到parking車的地方.. 休息一會..
上車,開鏡子,回咯^^

回到去后,看見四姨,小姨其他較小的表弟妹們在playground玩,然後我們也跟著去玩了^^
哥哥說假如我要去玩那等下我就跟阿姨或舅舅的車回,因爲他要回了..
玩了過後,我們就走回去小姨家..
涵和三舅舅一家都有帶衣服去沖涼.. 除了我,小舅舅和小舅母 =.=
他們都沒說要帶 =.=
等他們沖完涼后,我們就在cheras batu 11吃晚餐..
吃完后,回小姨家,沖涼.. 因爲我叫媽媽帶衣服給我^^
沖冷水.. 冷冷的水打在身上..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超超超超超超爽啊^^ 洗完澡,舒服嗮.. 哈哈^^

晚點的時候,大家都要回了..
爸爸媽媽坐摩托來,結果我就要跟四姨的車回咯..
四姨跟二舅舅去jusco了,所以我跟涵就在小姨家等他們咯 :)

3 comments:

Jia Wen said...

爬山真的很好玩,又健康!

夏娃公主 said...

用动物的名字来开玩笑哦?哈哈..真可爱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wen : 对.. 很好玩^^

夏娃公主 : 也不是开玩笑啦.. 一开始时妈妈听错了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