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ly 18, 2010

友情斷裂

曾經有一個很疼我的馬來朋友,稱他為s好了..
他疼我也許太over了吧.. 令到很多馬來人批評他還有暗中向他投訴我之類的..
但我並沒有做錯什麽而令到別人討厭,只是喜歡s的人不喜歡s跟我那麽close..
曾經s說要追求一個坐我隔壁的女生,稱爲f..
我幫s追求f.. 結果最終卻令到他喜歡上我..
當時我並沒有怎樣.. 因爲我知道我不可能喜歡上他..!
我也跟他說清楚,叫他不要喜歡我..
他也答應了,我們從此只是好朋友..
直到兩個月前左右吧,越來越多人知道我跟他那很熟的關係..
朋友們都問他關於我們的關係..
甚至有朋友說他,問他這世界上是不是沒有了馬來人..? 爲什麽要喜歡我這個華人..
最終他告訴我一個結論..
他說他接受了所有人的評論,他做出了一個決定..
就是他決定不再疼我..

當初很多人在講我們的時候,是他告訴我他會解決所有的事,不會讓他們煩到我..
因爲他一直說他要把我當最好的朋友,他不想人家傷害我..
結果,現在也是他說他不要再疼我..
當初他這樣說的時候,我心想他一定做不到.. 他一定還會在找我~~
結果他沒再找我..
我就心想他真的不要理我了..

至此之後,我在課室也不跟他説話..
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
剛開始時,我有時還會看看他.. 畢竟曾經我們是無話不談得好朋友..
但漸漸地,我看到他都不要理我.. 我就也下了個決定,不再理他..!
從此以後,我看到他的生活有多爛..
在課室玩閙,被老師投訴.. 一大堆不好的投訴.. 我也懶得去聼了..
我相信沒有我陪著他,他就是一塌糊塗..! 但我沒理他..

直到最近,他sms我,要我放學后陪他在圖書館溫習功課..
他說他知道很多老師在投訴他,他說他要改變.. 他說只有我才可以令他改變..
我相信這個.. 他曾經蠻爛,我看得出他的改變.. 成績方面的改變..
現在,他一直苦苦哀求我陪他一起溫習功課.. 他說要變回像以前那樣..
但我一直拒絕他..
自從我決定做他想要做的事,就是不理對方時,我就決定了沒有必要我都不再跟他説話..
對他,我變得很殘酷..
他一直哀求我不要這樣對他,但對他,我已經不再是曾經跟他很好談的那個我..



我們的友情,就像斷裂了一樣..
彼此當中有了一道裂痕,也許,沒那麽快會恢復像以前那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