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ly 18, 2010

無聊


昨天什麽也沒做.. 在家無聊了一整天.. 真無聊~~
一直都看戯.. 看到悶咯.. (大喊)啊.............................!

先是看《再生緣》,林峰和葉旋演的..
因爲之前看網上的投票,很多人都投林峰和葉旋很配..
所以我就決定看這部戯,看看到底有多相配..
因爲我最喜歡的男演員是林峰啊.. 哈哈^^ 所以想看他演的所有戯..~
原來這個搭配還是普普通通而已 =)

看完了大結局,就重看《雪天使》..
以前小學的時候看過這齣戲,但沒看完,所以就決定重看..!
我記得這是一部很悲哀,很可憐的戯..
Toro演的.. 當中的劇情我也忘了很多。。

一直這樣看戯.., 好無聊啊..
7月的考試又來了,書也沒讀.. 今年SPM啊.. 難道要等死..? 可憐~~

未來到底是怎樣..?
不但期待,也感畏懼..



未來,抓得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