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uly 23, 2010

無聊但累

今天在學校上課到12點35分,之後有moral的學校補習班..
直到1:30分..
之後呢,就跟子彤,紫茜還有KK去圖書館溫習物理..
突然閒,感覺到放在筆盒裏面的電話在振動.. 就拿來看咯.. 是紫茜的媽媽打電話來.。
真奇怪.. 爲什麽她媽媽知道我帶電話去的..? 紫茜說她沒有告訴過她媽媽.. 哈哈^^
後來就剩下3個人在念書..
我們在讀radioactive.. 真複雜..
爲了SPM讀書.., 也爲了下星期的考試讀書.. 好爛.. 但還是要拼了..!
2點半左右,子彤也走了.. 剩下我跟KK..
那個臭KK.. 一直轉話題.. 弄到我沒什麽讀到.. 豬頭她..!^^
後來3點半了.. 我還有物理課..
所以KK就回家.., 我們的溫習就暫時到那邊.. 之後我就進物理室上物理..
老師叫electronic裏的semi-conductor還有transistor.. 不明白哦..
真討厭form 5的physic.. 好難理解 :s
上到5點半左右,就放學了..
我拿chepah的電話來看.. sony ericsson U100i.. 拍照蠻清的哦.. 5.0mega pixes..
外形也不錯.. 不過我想到我要買電話的時候,也許會有更美的吧.. 哈哈^^

回家了.. 姐姐要睡覺,叫我1小時半后吵她起身..
我沖了涼,玩了電腦,2小時左右,我就把他吵醒.. 然後我累了,到我去睡..
8點睡.. 睡到10點多才醒.. 身體還是重重的..
不久后,媽媽就回到家了(去sabah)。。
醒來后,就跟姐姐一起看戯,吃零食,吃sushi.. 後來就寫blog咯..

哦對了.. 今天有體育..
下課時那個syafiq s沒有穿褲在課室走來走去..
不知是他的衣服太長還是他真的沒穿褲.. 我看到他的腿,我覺得很噁心..
後來我就轉過頭去看另外一邊..
因爲當時下課,可是沒什麽人.. 豬頭他..
後來老師還沒進課室時,那個沙米走去脫沙裏爾的褲子..
我看到他們我就覺得很暈.. 又噁心,好像還小那樣 ==
不久后他們玩起來了,最終也打起來了 == 真無聊...

啊........ 剛才手指的傷口不小心刮到桌子.. 流血了 :(

明天有上課.. 不過從10:20分開始..
剛才美寳sms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看astro新秀大賽..
原本約了素馨姐叫她明天教我physic.. 後來我推了.. 改去星期日.. 希望我不會再改咯..!
明天跟涵涵,翠雯,億雯還有美寳去看新秀..
雖然我覺得沒什麽特別好看的.. 但既然有free票我就去看咯..

暫時就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