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28, 2009

超倒霉..! 很生气..!

昨天呢,是我生日的第二天,也是家长回校日哦..

在学校时,我call妈妈,结果就发现call了都没算钱~

因为我用digi,所以每次call忘后都会有信息来的~

我看到没算钱,所以就以为是生日的前三天与后三天call或sms别人是free的~

然后我就拼命call.. 因为很难得嘛.. 没什么这种机会~

晚上的时候,还告诉姐姐说我电话call人不用钱,所以就让她用~

后来我跟父母出去了,我就告诉姐姐说,等她用完了再拿去阿姨家给我.. 因为我在阿姨家~

当姐姐把电话还给我时,我就call志兴~

聊了一会,志兴就奇怪为什么我那么好打给他..

我就告诉志兴说是免费的咯~

后来志兴说哪里可能~ 他就说可能是我的生日bonus来的..

通常生日bonus,digi都会sms来说把那bonus的钱存进我电话了的吗~

可是我都没收到那信息.. 所以我就没有想过那是生日bonus..

志兴叫我打电话去电台问看.. 然后我就打咯~ 因为我害怕嘛..

我把我的状况告诉了那个接电话的工作人员..

后来那工作人员竟然说我打电话没有算钱是因为那些都是我的生日bonus来的..

哇佬耶~ 给志兴讲中了.. 我真的呆了一下~ 要晕了..

后来呢,我就告诉那工作人员说我没收到digi send来的信息,关于生日bonus的~

后来他说那钱已经自动存进我的户口,而电话没扣钱是因为digi从我的生日bonus那里扣~

当我的生日bonus扣完后,才会扣我电话里原本有的钱..

哇佬耶~ 我真的要晕掉..

那工作人员教我怎样查看我的赠品,也就是我的生日bonus~

我照他的话做,结果查到我的生日bonus剩下16块多..

我总共有RM75 bonus哩.. 就剩那么少..? 我真的气疯了..!

后来呢,我还跟志兴保持着sms~

又让我发现,竟然不可以用super sms.. 而每封信息口10仙..

哇佬耶..!! 我真的无言..!! 加上很气..! 很火啊..!


还有哦~ 在阿姨家的时候由于地板太滑,结果我就滑倒了~
我自己也有错啦,因为我从床上跳下去..
我已经知道那边很滑了的,所以我很小心,但还是滑倒了 = =
因为当时阿姨叫我,叫了很多生我才听到.. 所以我就很匆忙地跑下去(我当时在楼上)
很痛 Zzz 肿了,还黑青了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笨到要死^^哈哈
笑死我也.

夏娃公主 said...

电话公司最会骗钱了..什么什么招数的~
大家要小心咯~记得搽药膏哦~^^

kee said...

哈哈,难怪那天你跟我说你很很很生气啦,你第一天用digi咩。明知地上滑还要跳,真给你炸到,跌倒了,甘愿了吧!哈哈哈
,开玩笑!!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Anonymous:
说我笨蛋竟然不敢login自己的ID..?
好烂哦~ ^^

夏娃公主:
对咯.. 我也这么觉得~
好心痛哦.. 无端端没了这么多钱 =.=
哈哈^^ 谢谢关心哦..
不过我没搽药膏哦 =)

Maggee:
哈哈^^ 哇佬..
虽然不是第一天用Digi..
但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咯~
烂到.. 无话可说哦 =.=
赶时间吗^^ 用跳比较快 xD

今天老弟 said...

要怎样查的?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按*128#,然後按1,再按5..
簡單點就*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