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ly 19, 2010

停電記

昨天晚上11點家裏突然沒有電來.. 真意外.. 之後還被表弟耍得團團轉..

我們的對話..

表弟:虹虹你家沒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你有個美夢^^
我:你是晉綸啊..?

因爲我的朋友裏面好像只有晉綸叫我虹虹的.. 所以我就猜是他..
我沒想到我的親戚那麽夜還在外面,尤其是小過我的表弟妹..
至於大過我的表哥表姐,他們的號碼我都有啊.. 怎麽會無端端用一個匿名的號碼信息我呢..

後來..

表弟:不是..
我:那你是誰..?
表弟:晉綸你男朋友啊..?
我:不是啦.. 你是誰..? 曉慧啊..?

曉慧是我的鄰居.. 也是會叫我虹虹的.. 所以我也猜她..

表弟:是就是啦.. 早晚你就會知道我是誰的^^
我:晉綸是我朋友而已.. 什麽早晚知道..? 你到底是誰..?
表弟:假假啦..

真是給他氣死.. 還不肯告訴我他是誰 ==

我:你是誰啦..?!
表弟:爲什麽你那麽想知道..?
我:你無端端這樣子信息來.. 又知道我的名字.. 我當然想知道啦.. 你到底是誰..?

在跟他聊了那麽久后.., 已經12點多了.. 剛巧就19號了.., 曉慧生日..
所以我就信息曉慧.., 祝他生日快樂..
不久后.., 曉慧回信了..

之後..

表弟:回信了..!

我就猜說那個匿名的號碼就是曉慧的..
因爲曉慧回信謝我的祝福后.., 表弟就回信說“回信了”..
我就猜想曉慧用另外一個號碼信息玩我..
當時我就認定了那個匿名號碼是曉慧的..

我:哈哈哈^^ 我就猜到^^ 真坏^^

這時我就開始説笑了^^
突然閒.., 他又回復我奇奇怪怪的信息..

表弟:我真的喜歡你.....的反義詞^^ 我知道你有了我是不會喜歡你的~

我以爲曉慧在玩我.. 所以..

我:你在說什麽..? 神經病.. 哈哈^^
表弟:我跟你說我的身份.. 我是弟弟..

我當時已經blur到不行了..
誰的弟弟啊..? 曉慧又沒有弟弟.. 晉綸的弟弟..?
爲什麽晉綸的弟弟無端端這樣說..? 晉綸有可能把我的號碼給他的弟弟..?
我真無奈..

我:什麽你是弟弟..? 你弄到我越來越糊塗~
表弟:xx康..

之後我才知道他是我表弟.. 因爲我們都叫他弟弟的..
因爲“弟弟”兩個字.., 還把我弄得團團轉..
還記得.., 媽媽曾經寫過這樣的一句話。。
“我跟弟弟的爸爸出去了”
當時我也是很糊塗.. 弟弟就弟弟.., 爸爸就爸爸啊~~ 什麽弟弟的爸爸啊..
原來就是要說我舅舅.. 當時真不明白爲什麽媽媽不直接說我的舅舅.. 暈^^

我:哦.. 哈哈哈^^ 你傻傻的^^
表弟:你很好玩..
我:你神經病的.. 有什麽好玩..?
表弟:ok啦.. 我要睡覺了.. 拜拜..

哇.. 被他耍了一個晚上.. 哈哈^^
後來我什麽也沒準備.. 功課也還沒做.. 校衣也還沒熨.. 書包也還沒收拾..
之後我就去睡了.. 因爲當時什麽也辦不了啊.., 那麽暗..
直到1點10分左右吧.. 就來電了..
因爲我沒関燈.. 所以燈突然亮了我就醒來関燈.., 順便看看幾點~~

第一次哦.. 燈亮了我會起身..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