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要改變..!

星期二的那天,學校邀請了一位Dr Shukri來給我們seminar motivasi score A..
從早上8點至下午整5點才完完全全結束..
那天真的領悟很多..
也因爲這個seminar.., 我覺得我是時候改變..! 徹底的改變..!
當天在seminar裏寫了一篇罵自己的話,是Dr Shukri叫我們全部人寫的,改寫什麽給自己讓自己反省..
我問KK是不是罵自己的話..? KK説是,結果我就用英文寫了起來..
之後Dr Shukri走去後面跟老師講話,而我坐最後一排..
他看到我寫了很多,他拿我的書來看,看了我的名,然後走去前面叫我出去..
當時我真的很怕.. 但不久后我的心情就開始定下來了..
我把我寫的東西念出來,最終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我很開心..
我也答應自己..!! 既然我在那麽多人面前念出我自己罵自己的話,那我就要改變..!
我不可以讓人家認爲我去了這個seminar到最後什麽都沒做到..
我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再拿這樣爛的成績..
雖然比起後面班的,我的真的好很多了.. 但我一點都不滿意..
人一定要向上爬,向前看.. 與強的競爭,才會遇強越強..!
後來就慢慢開始了我的安排.. 約朋友在學校一起念書,還有約定自己每天最多上1個小時facebook或其他網站..
就這樣.. 我要沖..! 為4個月后即將來臨的SPM努力向前沖..!
加油..!!

星期三那天,我們form 5和upper 6的又有ceramah..
是關於讀完書後要去哪裏繼續我們的學習生涯..
學校邀請了一些university或college來我們學校.., 進行演講和展覽..
我拿了很多份資料回來.., 但看來看去多數是engineering的..
雖然我現在的主科是engineering drawing.., 但以後我想拿設計..
我想我應該透需要過別的地方找我要的資料吧。.

今天姐姐在我去學校,很早去.. 結果弄到我很累..
上英文節的時候,老師要討論work book.. 她說他有叫我們做..,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
也許是當時我不在課室吧..
後來我就優哉游哉地坐在那邊聼老師講解,也在夢游..
最後老師走過來教我念書後面的答案.. 我就拿出答案紙來念咯..
我的答案紙撕出來了的.. 所以就直接拿來念..
之後老師就說我連答案紙都撕出來了..
語氣帶中“答案紙斯出來方便抄答案”那樣.. 真討厭..
後來老師看到我沒有做,但卻只是坐在那邊什麽都不做..
老師就說我看起來好像很relax那樣..
之後我就說我隔壁的,“你也沒有做,但被講的卻只有我一個”..
之後她答我說“誰叫你被老師看到”..
我真的很討厭他那種語氣.. 好像她自己很厲害沒被老師看到那樣..
人累是比較容易生氣的啦.. 但也因爲累所以才不跟他吵..
至於老師那邊,若我不是很累的話,我就肯定不會被他看到啦,會躲躲藏藏的嘛 ==
後來我就不聼老師講解了.. 我自己一直做一直做..
到最後老師討論也不夠我做得快.. 心裏也雙了一點..
後來心情也平復下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