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March 7, 2011

近况

想要成绩快点出.. 但他却偏偏不要出..
我现在也懒得去理到底什么时候出成绩了..
我不是很有信心.. 而是期待成绩出的那个日子太久,累了..
最近也找到工作~ account clerk..
虽然薪水不是很高,但是暂时做应该还好的~
做了3天工就请假.. 因为叔婆去世了..
叔婆是妈妈的爸爸,也就是我外公,的弟弟,也就是我叔公,的老婆,也就是我叔婆..
虽然关系感觉很遥远,但是我们时常都可以见面.. 所以关系不会太陌生..
叔婆的死我并没有太伤心.. 因为我知道她已经撑不久了..
当去叔婆的丧礼时,大伙儿还是有说有笑的..
送了叔婆最后一程,一切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
现在工作花了一部分的时间,就不会觉得在浪费时间了..
成绩出了后,还要烦要读哪里..
现在即使是做工,还是要好好享受下 ^^
就算找学校、读书、什么都好,我都会好好享受的.. 嘻嘻^^
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天都update.. 我不想错过任何回忆~~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加油啦..
我的近况也跟你差不多,
也是在做着工等学校回复><

如果你天天更新,
那我会天天报到!
做你的忠实读者,
分享你的回忆..=]

加油!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哇.. 那么好哦天天报到..?
那么勤劳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