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ne 16, 2012

挣扎的美好

小时候,不开心时常会唱“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好天真.. 真的哭过就好了吗..?

长大后,哭过,问题还在..
长大后,重要的不是哭过就好了,而是哭过后,脑比较清醒去解决问题了吧..?

没有挣扎的人生不是人生;没有挣扎的人生才是痛苦的..
挣扎的人生是故事、是过程..
缺少了这一部分,就没那么完美了吧..?
这个过程虽是难受,虽是痛苦,但当问题解决后再看回去,那就是美好的..
看见自己的坚强、看见自己的忍耐、看见自己的成长..

挣扎让人生加添了更多色彩,也加添了成长的故事与过程..


突然间想起我的favorite quotation(在我facebook的favorite quotation也有写) : -
People cry, not because they're weak. It's because they've been strong for too long.


别说我坚强,等下我的眼泪就在你面前霹雳吧啦坠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