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同学 :))

你说了一句话,很感动...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同班同学,我只想帮助你们.. 假如你们一个个fail下去而最后只剩一个人的话,没有人会开心的”

我第一次听你说那么感性的话... 真的不懂要给你什么回应..

当我觉得很痛苦很困难的时候,我都总是会告诉自己说,别人也有他们的痛苦,所以我不想向其他人诉说... 因为没有人愿意再帮你承担..

当你说你身为一组里面的组长而要承担起我们的分数而感到压力烦恼时,我顿时除了冷笑,也不懂要给予什么反应...
原来我们同一组人都像是废的,什么都做不了.. (我是说我自己)

你们常常给我一个“小孩子”的称号,真的把我当小孩子..? 我不知道..
Hmm... 还是说我没有办法承当那么重的重任呢..?
Erm... 也没有那个意思.. 只能用小孩子来形容我吧...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吧..?)

你说很想帮助,是一时口快吗..? 哈哈

你叫我说出我的感想..? 我,可以说什么..?
你说:“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同班同学”...
AFX..? 真的很少华人......

很庆幸,我们有一gang...
也很不庆幸,因为我并没有感觉到我们团结....
要是要我说出我的感想,我希望我们能够活出团结的样式...



4个人代表着谁..?


5个人代表着谁..?


更多人又代表着谁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