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December 7, 2012

自私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attendance..... 暂时还很美..


可是在update过后应该会变得不好看了 :(
昨天竟然因为陪朋友去外面吃东西而赶不回学校,老师点名了..
就这样错过了一个attendance....
今天.... 因为睡迟了而没有去学校,又失去一个attendance T..T
这学期,没有想像中好...... 过得蛮痛的..... =[[

教会去得很少,功课做得很差... 我不喜欢这样....
我要过回从前的生活.... T^T




今天.... 画画了...


左边是4年前拍的照片... 右边是今天画的...
因为画得不好看,所以就马赛克了 xD (人明明就很好看,但却被我丑化了.. 哈哈)
但那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们也不曾在一起过..
就是莫名其妙的,很熟、很靠近,但就是不能够再前进....
对于他,只能说缘分兜兜转转......
我们就只可以达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

他对我很好...... 只能说我很自私,享受那个好,但却不给予回应...
也许这段关系太好了,我不知如何进一步... 这时候也没有想要....
此刻我只想停留,或者中断,不要前进....
若强硬前进,我宁愿中断..... 

(他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但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 @@)

2 comments:

雅雅 said...

谁!!请报上大名来!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又不是我男朋友.. 你要知道来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