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有手有脚的废人

好痛苦........ 我不想把痛苦这词用在我身上..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今年... 也许是这几个月... 真不知流了多少次泪..
多少次的心酸,别人看得穿呢..?

最近,头脑真的想很多东西...
多到就快窒息、就快人格分裂... 要爆了..
真的感觉头脑就快爆炸了...
也许方法论用错了,所以才那么痛苦.. 可是我不知该怎么办..

脾气变得差,我不想...
别人以为我无所谓.... 但却不懂我在背后流泪..
别人以为我不在乎,但却不懂我无能为力..
别人总爱拿我开玩笑... 但却不懂我曾经努力...

因为别人没有必要懂我,所以我才可以忍耐他们给于的挑战与讽刺..
别人以为我的世界只有功课.. 真的好像不管是谁都觉得我的世界只有功课..
因为不懂如何解释,因为懒惰给于解释,所以就干脆不要解释..
要误会我,随你们啦..............

身为一个读设计的学生.. 最基本要用到的Adobe software我竟然没有..
身为一个读动画的学生.. 最基本要用到的Maya software我竟然也没有..

明天要交一份功课,要用Adobe After Effects做的... 我没有software.. 做不到..
明天老师要检查一份功课的过程,要用Maya做... 我没有software.. 也是做不到..

我现在就像一个瘫痪的人... 有手有脚,但却什么都做不到..

朋友就只是会说为什么当初不crack那个software而只是用trial...
朋友就只是会玩笑地笑我没有software...
可是从来不会给于解决方法.......

我现在只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什么也做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