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23, 2013

7月中-8月头

7月15日(星期一)

无端端地无端端,朋友就来了我的家,做功课、喝茶、吵闹..
还还还不小心把朋友的电话lock了,开不到机,弄到他emo到要命... 恐怖~


7月17日(星期三)

没上课,去了三个政府部门弄Passport, IC & License..
花了几个小时... 终于弄完了 :))


7月18日(星期四)

凌晨4点多,赶完功课后跟朋友去Equine Park吃MCD..
Happy Meal.. 给了我一个这个什么toy..? 忘了~
(那杯coffee绝对不是我的!)


7月19日(星期五)

晚上去了教会回来后就忙着包礼物,要去邻居的生日会..
从小玩到大,难得她21岁生日,就去露个脸..
穷学生,没有多贵重的礼物,小小心意就好了 >.<
还把我储存的绿色小卡送出去了...
(回家后看回我写的卡片,很多漏字.. 因为赶时间,所以写完就跑去她家了,没检查.. 哈哈)


7月25日(星期四)

爸爸去了怡保,姐姐去了新加坡,哥哥在家,我跟妈妈去“撑台脚”..
两个人,点了好多.. 夸张~
点餐的老板娘应该也有吓到.. 哈哈


7月26日(星期五)

早上跟教会的朋友约了去爬Broga Hill :))
不约而同地全部穿了蓝色衣服,除了一个穿青色.. 哈哈


下午MMU朋友来Kajang吃辣汤,之后去了我家,晚上去了山顶晚餐~


7月27日(星期六)

去了教会的活动,跟了某个同校兼同教会的朋友合照..
穿了比较高的鞋,但还是不够她高.. 哈哈....
从教会回家的途中,某只会飞的蟑螂就突然间贴在我的车镜上休闲 @@


7月30日(星期二)

无聊之下就突然心血来潮玩自拍 @@


8月1日(星期四)

跟两个朋友去Jusco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回的时候朋友就回家先把他的爱犬抱上车然后才载另外一个朋友回家之后再载我回家..


8月4日(星期日)

在教会等待下个活动的时间临到前随手画画..
看正面画得不像,所以就这样倒转来看.. 哈哈



8月6日(星期二)

因为有需要到雨衣,所以就把家里的雨衣找出来..
但由于是便宜的雨衣的关系,所以很快就穿洞了..
妈妈那个时候在打扫,说不会出汗.. 所以我就让她穿上雨衣..
因为我找到雨衣时拿来试穿,一下子就流汗了..
结果妈妈穿了,拿着吸尘机,好像防火部队一样.. 哈哈
下午去吃午餐时点了这样的一杯饮料.. 还不错 ;)


下午的时候,某朋友突然打电话说要带朋友去吃辣汤,顺便约我去,把我吓一跳~ 哈哈
还以为他带谁来,原来是某个同班朋友(但没说过话的)..
吃完后就去21st Century喝茶,之后再去Putrajaya看夜景..
原本说明早去吃点心,但我没空,所以就作罢了~


8月7日(星期三)

可爱的加油卡^_^
星期三下午弄,晚上暂停一段时间然后继续弄..
弄到星期四凌晨中断一段时间,过后继续弄到早上10点多 :D

不知哪里跑出来的玻璃,踏到,结果流血了...~

8月8日(星期四)

去了LCCT.. 要飞韩国咯.... :D


8月9号到8月18号的期间都在韩国....
那段时间迟点若有机会再更新咯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