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ly 21, 2009

多事发生的sivik节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只想说.. 在学校的时候..

今天有上sivik.. 而今天我们要交project了~
之前因为project的事还跟fatin吵架..

今天上sivik的时候呢,老师给我们整理我们的project..
所以没上课~
在整理project的这段时间,我无所事事~
之前说了,不是我不要做~
而是fatin什么都拿来做,而我们根本就没机会做 =.=
之前跟她吵架的时候,我应该没错吧..?
都不是我的错 =.=

后来老师要我们评分..
就是要给朋友多少分,看那个人有没有做..
这评分表只可以给老师看的~
但fatin帮我们填完.. 全部填8或9分~

若是自己填,我一定填真的数目..
我知我自己没什么做,若我填,我打算填我自己3分罢了 =.=

不诚实的做法,我不想做..!
也算了啦~ 他们想怎样就怎样~ 人多势众.. 我不能做任何事~


还有哦~ 今天上sivik的事侯也跟waheeda差不多吵起来了..
就因为意见不合~
人往往就是会因为意见不合而搞到闹翻天 =.=

我跟waheeda “理论”的原因 是由“烟”开始的..
最近哦~ 学校附近都有人在焚烧垃圾..
而我学校附近大部分都是马来人住的.. 那里是马来地区~

我们是以马来话对话的.. 这只是翻译..

eng: 最近学校都是烟味,很臭..
fiq: 华人喜欢烧垃圾吗..?
eng: 华人不喜欢烧垃圾的.. 通常都是马来人烧~ 空气污染啊~
don: 华人也不是有烧香.. 也是空气污染啊~
eng: 不同~ 烧香是因为拜神..
don: 也是有烟啊~
eng: 不一样.. 拜神那些是一定要的.. 跟烧垃圾不同~
don: 可是烧香也是有烟,也算是空气污染..
eng: 好了.. 不要再讲了~ 我们的意见不同,再讲就会吵架了..
don: 是你自己讲先的~
eng: 我又不是跟你讲啦~
fiq: 好了啦~ 吵什么哦..

*我 - eng
*waheeda - don
*syafiq - fiq

所谓的“理论”完后,我就很不爽,然后走开了~
不久后,waheeda走过来向我道歉~
我只是向她笑笑了事.. 因为当时我很懒惰说话..

其实我跟朋友吵架很快好回的.. 通常啦~ 哈哈^^

2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哈哈。。小孩子吵架哦?
不过说真的马来人那些是‘大面积的烧垃圾’
而我们没有熊熊烈火,拜神只是香烟~
而不是熊熊烈火的浓烟~
哈哈。。纯粹个人意见~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哈哈哈^^ 我贊成..!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