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ly 14, 2009

好笑的对话^^

上星期五那天晚上阿承打电话给我,正巧我在吃晚餐~
结果姐姐就拿我的电话来听,然后跟阿承玩^^


废话少说.. 来看看对话吧.. 比较搞笑^^

承:在哪里..?
姐:在你心里^^
承:你一路来都在我心里的啦..! 你人在哪里..?^^

当时阿承心想着.. 为什么今天我那么奇怪~
因为通常他问我在哪里,我是不可能说“在你心里”的.. 哈哈^^

后来呢......

承:你要吃secret recipe吗..?
姐:你要吃secret recipe吗..?

姐大声地说出来,要让我听见.. 因为当时我在享用晚餐^^
我只是笑笑的^^ 这时我已经猜到是谁打来了^^

姐:要^^
承:要什么flavour的..?
姐:每一种都要..!^^
承:哇 o.O ^^
姐:要chocolate in thousand, cheese cake.................^^

承当时站在蛋糕店的前面,一直在看..
我姐到底在说什么啊..? 怎么没有的..? 哈哈哈^^
由于我姐觉得很好笑,她忍不住了,就大声笑出来,过后就把电话还给我^^

承:谁在你身边..? 朋友还是家人..?
我:家人^^
承:乱乱来的^^
我:哈哈^^

这时的阿承一直都以为从头到尾都是同一个人在讲话.. 哈哈^^

承:我来找你啊..
我:harr..? 现在啊..?
承:嗯~
我:哦.. Okay啦~
承:嗯.. 拜拜~
我:拜拜~

后来呢.. 阿承来了~
我就说:“你很烂哩.. 我跟我姐姐的声音你都分不出~”
这个时候阿承才知道他在跟姐姐讲电话..
他开始觉得很paiseh.. 因为那一段对话~

承:在哪里..?
姐:在你心里^^
承:你一路来都在我心里的啦..! 你人在哪里..?^^

他说他还强调:“你一路来都在我心里的啦..! 你人在哪里..?^^”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

再后来..

我:刚吃饱啊..?
承:嗯~
我:要不要吃蛋糕..? 吃不吃绿茶蛋糕的..?
承:什么蛋糕都吃的~
我:那要不要吃..?
承:不要啦~

聊了蛮久.. 后来提到我姐姐是做蛋糕的~

承:那蛋糕你姐姐做的啊..?
我:嗯~
承:那就要试一下了^^
我:一个..? 两个..? 三个..?^^
承:一个够了..

拿了一些饼干和绿茶蛋糕(muffin cake)给他尝尝~ (姐姐做的)

承:嗯~ 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什么绿茶味~
我:是咩..? 不可能呱..?

我还没试过.. 因为一直都还很饱~

承:嗯.. 不知是不是因为刚才吃了榴莲~
我:哦..

后来我就拿饼干给他吃..

承:嗯.. 很好吃~ 口感很好^^ 跟那个一路来都在我心里的人讲很好吃^^
我:哦~ 哈哈^^

哈哈^^ 这我就知道很好吃啦^^ 因为我吃了 xD

Erm~ 大致上比较好笑的就是这些吧^^

3 comments:

F@N said...

哈哈...很幽默!
你们的感情很好噢...

bluefiz said...

哈,还会傻傻分不清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F@N: 我們的感情算是蠻好的咯.. 哈哈^^

bluefiz: 對咯~ 他是豬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