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什麽主題?

不知不觉,星期三了!
一个礼拜的前几天时间总是很容易过,因为那时间都用在赶功课和学校当中 ><
星期日一大半时间花在教会后,星期一去了学校后就没回家了..
课没上完就逃出来,然后踏进久违的图书馆.. (终于装修好了 T^T)
原本打算开始做功课的,但却没什么心情..
在这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结果决定收拾东西,打算去Cyber Lake走走..
去拿车的时候遇到Dixon & Gerard,叫我载他们去拿车...
车在下面而已,也懒惰走下去,亏他们是运动员~ 哈哈
载他们过去后就驾车去Cyber Lake...
在playground那边,爬到最高去,然后又走去荡秋千..
可是那秋千好矮 >< 还是我长高了..? 哈哈~
过后我就走去桥那边站着发呆.. 看到有人在餵魚...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著魚全部在爭搶食物,應該很開心.. 哈哈
我下次也要帶點麵包去喂 :pp
後來7點多了天色有點暗,湖水也暗,然後就在黑暗中尋找魚的蹤影..
那種感覺,不懂怎樣形容~ 哈哈...
在我很認真看魚的時候,竟然出現一隻不同種類的東西..
我還stun了一下,然後才反應過來,那是烏龜~~ 哈哈哈.. 原來那邊有烏龜哦 :p
多呆一下就要回學校去..
走回去車的途中看到一個男的... 那時候很警醒,處在發生什麽事就跑的狀態當中..
後來跟那男的擦肩而過,還隨時轉身看狀況..
突然間看到那個男的也轉回我走的那個方向,嚇到我加快腳步..
假如他跑過來我就要跑了 >< 之後踢到大的樹葉還自己嚇自己 ><

回到學校時就呆在車等朋友的信息,因為說要去她家沖凉..
不知道她原來是搭巴士出去吃東西,所以當她說要回的時候我以為她很快就會回到..
怎知在車裡面等了她很久都沒等到..
在不浪費時間的情況下,我去另外一個朋友家沖凉,過後再去另一個朋友家做功課 ><
那天就是很沒心做功課啦.. 所以一直在玩玩的..
我感覺前一天睡了很長時間啊.. 半夜1點多睡到早上8點,可是不知爲什麽還是很累~
星期一半夜3點多的時候我就說想睡了.. 結果睡了45分鐘左右?
醒來後繼續做功課,娛樂了朋友一下下.. 結果輪到他去睡.. 哈哈哈

後來我做到星期二早上7點半左右就把朋友吵醒.. 真是罪過... 罪過... 哈哈哈^^
因為我不會繼續了,所以只好吵醒他~ 哈哈哈^^
他剛醒的樣子真的很恐怖.. 哈哈哈^^ 好恐怖....
我一直說,“等你清醒的時候再來跟我講話”... 哈哈哈。。。
因為他剛睡醒,承受不到那個燈的光,眼睛半開像很累那樣,我還把他吵醒..
應該是罪惡感,所以不敢跟那麼兇的樣子的他講話.. 哈哈哈
後來他有笑了,我才確定他清醒了.. 然後才跟他講話..
他應該是逼他自己清醒啊.. 因為不清醒我就不說話... 哈哈
做到8點25分左右,我就趕快收拾然後要加快腳步去學校..
因為要在9點之前把功課upload去studio的電腦,所以有點擔心來不及..
過後老師昨天又說要VFX學生開始present.. 弄到我更緊張~
從朋友家要去學校的時候,我的拖鞋竟然爛掉... 極度無言~
幸好還有鞋子在車裡面,不然就真的痛苦了..

去到studio,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看了老師的電腦,才3個人upload了....
我去到studio的時候都差不多8點45分了,竟然那麼少人 ><
Call詩添,他竟然說“你以為我講不去present是騙你的嗎?”.. 無言~ 10分啊!
後來等等等.... 9點,Kenny & Sam才各自來到..
我看了看整間課室,VFX的學生才兩個來?!慘了....
那就是說我不是第一個present就是第二個了 T^T
老師進來後問,誰做功課到現在做到有問題的嗎?
後來有幾個舉手,然後老師說下午去老師的房間找她...
Kenny一直叫我舉手,他說叫我去問老師... 問題是,我不懂要問什麽!LOL
他說,有問題去問老師,老師比較清楚... (表情很認真...)
弄到我有點怕怕.. 在我叫他不要那麼認真的同時他也跟我說了一句“我serious的”..
哈哈.... 超無言的~
過後!老師說完了她的前言,
就說,“Okay we can start our presentation now.. Today we will start from VFX..”
再然後!她說“Chuifung, you got anything to show..?”
直接點名,想要第二個present都不可以啦!
勉強地走出去,普普通通地present...
因為很少人的關係,老師還親自走去projector screen那邊指著我做到不好的地方給我意見~
啊啊啊啊啊!好恐怖..... 很嚇人...
因為她說的東西我不是很明白... 她也知道我不明白...
結果.... 結果..... 她叫我下午3點半去他的office找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我沒有主動要求去她都叫我去.. 怕去到她又說一堆我不懂的東西 T^T

等Kenny, Sam & Doomic present完后,我們就去隔壁班,因為有VFX的talk...
去到隔壁班,還沒開始,但處在那個空間卻很有壓迫感.. 結果就出去走走..
在FCM從1樓走去G樓,然後再從G樓走回1樓,繞了個圈,過後去computer lab上網~
知道那個talk開始了,就回去課室...
聽聽聽,後來Kenny, Sam & Doomic說很悶就走了..
因為很多原因,我也沒有聽進去很多.. 所以到差不多結束就自己先離開..
回去computer lab, 吃了一條麵包,過後就去睡了..
一整晚才睡那45分鐘,還要我在學校等到下午3點半,簡直就是......... 有點痛苦~ 哈哈

睡到12點多1點左右... 開眼睛竟然發現朋友坐在我隔壁..
他什麼時候進來我都不知道.. 真是有夠睡死~ 哈哈
後來就跟朋友玩玩聊聊... 然後要說一句,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3點半了.. 要去見老師了 T^T
去到老師房間,還有人在consult著.. 所以我就參觀老師的房間.. 蠻藝術的 :D
之後老師問我有什麽問題,我就隨便掰一個問題然後讓她幫我解決.. 哈哈哈
結束后回去lab找朋友,發現他睡著了...
叫他回去睡他卻說要等... 唉~
過後就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完全忘了我是沒有IC license在身上的.. 哈哈

回到家,媽媽說沒有煮飯,爸爸說叫我去沖凉,等下出去吃..
打算小休一下,結果果然是不可靠的..
鬧鈴聽不到,朋友call我聽不到,信息也聽不到... 睡到不省人事了..
半夜2點多時醒來.. 然後聽到樓下有聲音,就下樓看看..
原來是哥哥剛從檳城回來 :D
後來3點多去沖個涼,然後吃爸媽打包給我當晚餐的泰式炒飯..
星期一下午吃了一餐Burger King, 晚上喝了一瓶Horlick。。
星期二下午吃了一條麵包,直到星期三凌晨4點左右吃炒飯...
嗯.... 飽了.... 嘻嘻
早上5點多去睡,原本說6點要吵朋友起身的..
結果!我睡到差不多7點 >_< 馬上嚇醒然後吵朋友起身 ><
因為朋友在趕功課啊!!我竟然............ 那麼遲才吵他起身 ><
原本..... 原本.... 我5點57分有起來的.... 想說還有3分鐘...
結果這樣就睡去了 T^T
後來又再等待功課render,再睡.. 原本說9點起,結果又睡到10點...
我看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T_T



對了...
剛才朋友send我一個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148359160506&set=a.109054065903271.13000.100003960336909&type=1

裡面說了一些符合我最近生活當中發生的事.. 哈哈

我也想問,我有沒有欠你5塊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