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December 8, 2013

聽、看、想

嗯.... 今天一個早上,聽了、看了、想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早上聽到一句印象比較深刻的話:
“失敗是你正在學習一樣新的東西時候的徵兆”
蠻有意思的... 哈哈

接近中午時,跟爸爸去吃東西.. 看到一個乞丐在討錢..
想到的有更多.....

第一個想到的是,爲什麽他們有手有腳但卻不會去找工做,只會討錢..?
很多人就算學歷不高,但他們就做自己能力範圍可以做的事..
幫人洗車、拿著一堆東西頂著太陽到處去賣東西.. 我很敬佩這些人..

第二個想到的是,我很敬佩的老師..
爲什麽從前他可以把乞丐帶回家,幫他們沖凉、給他們東西吃..?
他是以著怎樣的心情去照顧那些乞丐..?
他自己很窮,但卻把一切都給那些乞丐..
人家遠離的乞丐,但他卻沒有在意那些臭味而把他們帶回家,給他們洗澡~
好想了解他的心情...~

第三個想到的是,某個朋友之前在facebook寫的很hurt的status...
因為看到乞丐討錢的模樣,所以就想起之前發生的那件事~

也很想知道,站在乞丐的立場,其實他們的想法是什麽..?
在我看來,很卑微~ 但總覺得除了這個形容詞,還有更好的形容詞存在著~

之後在吃東西的時候想到一句話,然後在那邊傻笑了.. 哈哈哈^^

我要我的笑容打敗太陽!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