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無聊

累累的時候去睡覺就一個後果,沒有辦法在想要提早起身的那個時間起身~
昨晚很累了,可是還是拖到凌晨1點多才睡..
結果今天早上8點多一點才起床...

早上來到課室,比較好的朋友竟然一個都沒來... 唉~
我乖乖上課.. 聽的東西也比平常多 ><
下一節tutorial class的時候,比較多朋友有來..
跟朋友說了一些事.... 感覺,說多了....
算啦~ 不說都說了....

課完後朋友就約去Burger King..
原本不打算去的.. 因為上星期才去了一次.... >_<
但朋友說他請.. 那麼難得,當然不要錯過 :p
原本5個人去的,後來增加到6個,然後7個,然後8個..

下午的課,點了名,忍耐了很久,最終還是提早離開課室..
因為老師開戲給我們看... 好像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再加上沒有字幕 >.<
結果就跟另一個朋友一起提早走了..
打算去圖書館.. 因為今晚沒有回家,在學校趕功課~
去車拿了我的電腦,然後打算把不必要的東西放在車上..
那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帶錢包!!

都不知是第幾次了,沒帶錢包來學校.. 唉~
雖然那短短的時間沒吃我是不會餓扁或暈掉...
但是沒有IC license在身上,感覺就....... 少了點安全感~ 哈哈
明天回家時又要小心了 T_T 希望不會那麼不幸運遇到警察啦......





朋友............
這個詞.................
真的很很很複雜............
男的也複雜.......
女的也複雜............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