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Againnnn

星期四那天,早上去到學校,上完課,開完會,吃完午餐,就去了圖書館..
因為約了朋友,所以就沒打算那麼早回.. :)
去圖書館的那個時間大概是....... 下午1點多吧..?
但是跟朋友約了4點多才見面,所以就在圖書館看書、畫畫之類的..
大約4點左右,響雷、下大雨,然後圖書館裡面一半的燈突然間滅掉.. 嚇到下 >v<
因為真的下很大雨,所以就信息叫朋友不用過來了.. 反正也做不到東西~
後來畫好了我的畫,就收拾,然後去了課室上網...
直到大約6點左右吧,有員工就說要lock課室了.. 後來就打算回家..
雖然還下著雨,但還是淋著雨去拿車..~
塞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無奈~ 回家后打算休息,但卻睡著了,直到晚上11點 @@
過後就一直拖到12點多才去沖凉吃“晚餐” >v<
然後呢,還沒有那麼快睡... 跟朋友說“故事”... 說了3個小時多... >v<
直到早上5點半那樣才去睡..

第二天,星期五,早上11點左右起身...
上下網.... 曬個衣,然後就駕車出去買一些做美術的材料 :)
在文具店逛了很久.. 買了20塊左右.. 然後就回家.. 哈哈
回到家,在房間做了一些聖誕佈置... 很簡單很簡單的 =p
之後呢,4點左右,就去掃地抹地..
這是媽媽早上留字條叫我做的 T^T 所以一定要在她放工回家之前做 >v<
結果媽媽放工回來我還沒做好,然後她就問我“那麼忙的嗎?一整天時間到現在還沒做好” :p
5點半左右決定了跟朋友的車去教會..
她說6點出發.. 結果我火速去沖凉吃飯.. 幸好她6點多才來,我還趕得及 @@
晚上回家,有點累了.. 但是還是跟某朋友聊到半夜1點多 >v<

今天,星期六~ 原本說最遲早上7點半左右要起身的.. 可是還是拖拖拖,拖到8點才逼自己起床~
準備好後,去MMU載朋友,然後就去教會...
先跟朋友去吃早餐.. 那個時候我沒吃,因為我還沒什麽想吃~
朋友吃完後,就去了教會...
直到...... 直到.... 早上11點多吧..
因為想寫一點東西,所以就去包包找紙.. 過後發現我沒有帶書..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後我打算去錢包看有沒有一些不重要的receipt,打算拿來寫我要寫的東西..
然後才發現,我沒有帶錢包!
難怪總覺得包包很少東西,但卻沒有感覺少了什麽....
那個時候心裡出現的第一句話: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v<
後來我跟一個朋友說我沒帶錢包,然後她就問我“那不是沒有IC license咯?”
我說是咯,然後她給我的一句話就是“厲害,我真是服了你” 哈哈哈
對咯... 我也對自己超無言的... 哈哈哈
一個星期兩次~~

寫一個 服  :p        送給自己.. 哈哈


後來2點多載朋友回學校后我就回家了~ 過後睡了3個小時左右 >v<
其實我是因為以為很遲了,所以才突然間醒的.. 哈哈哈

過後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做.. 但卻不懂能不能夠在特定的時間內做完.. 哈哈
明天冬至哦.... 好想做很多口味的湯圓^^
剛才收到消息,教會今天會製作1000粒湯圓哦... 明天全教會一起吃^v^
教會像一個大家庭,一起吃固然是會感覺溫馨..
可是在家也很想吃,這樣才會有“家”的感覺 :D

嗯..... 要去找做湯圓的recipe先... 看看有沒有.. 哈哈^v^
其實也有點怕怕... 等下湯圓做好了,但卻不會煮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