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3, 2017

越野赛跑

刚才早上去做工的时候,竟然发现育华中学的学生在越野赛跑......
哎呀呀.... 想回去以前.... 我们都曾做过的事啊.. 哈哈

在某个地方被他们的cadet拦下后拍的....
一路上驾驶,看着有些很努力地跑,有些很努力地走 :D
看到那些小女生脸红彤彤的,真可爱.. 哈哈哈
可以说是小女生吗? 哈哈哈^^ 算她们最大的17岁,我也比她们大了7年...
Oh nooooo~ 原来我真的那么老了.. 哈哈

话说,看着她们的脸红红的,真的很可爱...
连我一个女生看着那些女生在跑到脸红红都觉得她们很可爱... 
难怪以前越野赛跑或运动时若遇到其他男生总会被搭讪啦.. 哈哈哈 想当年~

那么多次的越野赛跑.... 只拿过一次奖... 就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那一年,我记得我告诉自己说,最后一年了,我一定要努力尽全力认真地跑...
结果那一年,是我第一次在越野赛跑里面得到名次 - 第四名.. 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年的第三名是谁... 也还记得我在后面看到她的影子,却没有力气追上去.. 哈哈
不过第四名我其实也已经很满足了 :p

后来中学的时候,有一年的实习越野赛跑,我在我的队伍里面是第一个跑回来的..
而在全部女生里面好像是第七个...
因为那时侯的实习名次也是有把名次算在运动会的分数里面,所以老师也是很开心地对我很好... 因为我帮他们的队伍赢了分数哩... 哈哈哈

就这样.... 今天看着他们跑...
女生,就看她们可爱的脸蛋.. 红红的...
男生,就看看有没有小帅哥..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看帅哥是不分年龄的... 从小小到老老我都还是会看.. 哈哈哈
听起来有点白痴...
但我相信这是很正常的... 就像男生每次说的,男生看美女是很正常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