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rch 1, 2017

爸爸,生日快乐

感觉才刚踏入2017年...... 感觉农历新年都还没过完.... 那么快就三月了....
这时间... 真不知该说它快,还是该说它慢..
一切一切,好像都还没有准备好,它就来临了.... Oh nooooooo
去年3月就修完我的degree课程了... 找了份part time... 一直做到现在..
之前一直给自己借口不去找full time... 借口如下:
3月修完,5月尾6月头要去Langkawi + Koh Lipe,若找full time就等于刚上班就拿假..
9月毕业典礼,正式毕业前可能要回去学校拿这个那个document、毕业典礼彩排等等..
10月尾11月头去台湾... 要是做full time的话又要拿假...
算起来,若是我去年修完课程后就找full time,那就在短短8个月里面我就拿了10多天假去玩..
好吧... 这就是我的“借口”....
而到了2017年,我又说要过了农历新年才正式找工,要不然新年只能休几天... 玩不够啦~~~
Okay.... 现在已经3月了.... 什么年都过完了... 是时候要找工了 T^T
再懒也要逼着自己去找工啊.... 唉~~ 也许是这份工老板太好的关系,弄到我也很懒惰去找....
可是真不能在这样了咯..... 我的薪水让我这一年来撑到好辛苦啊...
完全没有多余的钱去做我私人的事.. 每个月拿到薪水都100%拿去供这个给那个了...
现在每个星期有去打球... 我每次都说很感谢uncle们不收我的钱去打球...
因为一个星期算它打两次球,一次10块... 一个月都要整百块了...
说真的,这区区的100块钱我还真的没什么拿得出来.... 
但uncle给我免费打... 让我可以运动可以娱乐可以流汗可以享受可以一切..... 太感动了 T^T


Okok.... 言归正传.... 以上的都不是我今天想说的....
我今天想说的是....... 3月1号..... 我亲爱的爸爸生日啊啊啊啊啊~~ ^v^
今天星期三,所以没出去吃东西吧.... 可能等到周末再看看怎样...
我们家就是没什么说买蛋糕庆祝生日啦... 因为爸爸妈妈也没有很喜欢吃蛋糕..
所以每次父母生日都是找一间餐厅出去外面吃个晚餐~

看看这前几年的照片吧... 都是爸爸生日时出去外面吃东西时拍的...
一年一年的变化啊... 哈哈哈^^

2011 - 海棠火锅
难得的全家福啊^^


2012 - The Uma Bali House
哥哥缺席咯.. 也忘了他去哪了...


2013 - Hulu Langat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这只放和爸爸的合照^^
这年哥哥也是缺席... 也是不懂去哪了...


2014 - Shabu Shabu
难得的哥哥出席,姐姐就缺席...
没错的话姐姐应该是去了新加坡做工~


2015 - Kompassion - Damansara Kim
这个哥哥也是缺席...


2016也忘了有没有去哪里庆祝... 要找看回有没有照片咯 :p
我们真的很难得齐人一起拍照的啦...
有姐姐就没哥哥...
也许是因为之前因某些事情,哥哥和姐姐几乎不说话,所以有姐姐的场合就没哥哥,有哥哥的场合就没姐姐吧...
但是现在好很多咯... 期待更多全家人一起拍的照片出现^^

唉~ 爸爸又长大一岁了.... 我也不知不觉24了... 感觉还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
真希望时间能够慢些... 让父母的陪伴更久些...

先介绍一首歌吧...

父亲 - 筷子兄弟


也许很多人都听过筷子兄弟所演唱的《小苹果》.. 这是前几年非常火红的一首洗脑歌..
但是没想到,唱出那么可爱歌曲的筷子兄弟也能唱出一首那么感性的歌...
这歌的旋律真是一听就爱上了... 好感动...
真希望如歌词所说的....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爸爸,生日快乐.....
无法用言语诉说的爱.... 只能用文字传情....
 I  YOU, D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