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ugust 8, 2010

carnival + BBQ

今天学校有carnival啊.... 而朋友们托我画一张poster给我的档口..
昨天晚上.. 我12点多才开始画.. 结果画到半夜4点多哦..
因为我一边在facebook上传照片,一边回comment就一边画海报.. 所以就画到三更半夜.. 哈哈^^
我画完后,还在facebook跟chuan聊天.. 聊到4点9左右,我就关电脑了..
我直接在客厅睡,比较方便...
睡前,看见婆婆一直在厨房走上走下.. 我又怕等下她开煤气之类的弄到火烧屋,所以就不敢睡,一直看着她//
但后来也是去睡了.. 睡之前叫chuan6点3吵我起身,因为要起身冲凉还有准备之类的..
大约5点那样睡.. 5点11个字左右,chuan就sms来了.. 我看了看时间,还那么早~
就叫他6点3才叫我,让我睡迟点.. 不然我肯定累透了~~
6点3,他再次sms我.. 我就起身冲凉准备.. 7点多,我就去学校..

这就是我画的海报啦.. 不好看的话不要怪我啊^^

去到学校,我以为我迟到了.. 结果看到朋友,打声招呼就走人了..
跑到去自己的档口.. 结果才发现sidon还没来.. 还以为我最迟了~~
后来就把海报挂上去,然后再用气球布置 =)
Pn Mariah(级任老师)笑笑地问我用了多长时间来画.. 我就说我画到4点多.. 哈哈^^
Pn Suriati(去年的搞笑国语老师)叫我帮她的档口画一张海报..
我就说:“老师,要给钱的..” 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她不凶.. 所以我敢跟她玩.. 哈哈^^
老师就说:“可以.. 你帮我画,我给你5块钱..” 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画得好看,不认识的老师也有说.. 弄到我开心到快飘起来了.. 哈哈哈^^
哦对了.. "gerai"是档口咯.. 懂吧..? ^^ 5 Cekal是我的班 :)
float呢,就是我班卖的东西.. 就是一杯水,然后上面放了冰淇淋的~~
RM2... 很贵吧~~ 没办法.. 我们最少要赚RM300... 不然课室不能跟校长交代.. 哈哈^^


这张是我在吹气球的时候,隔壁班的朋友-muk(zarif)突然戴了一顶魔术帽来..
结果我就拿来戴了..
一边吹气球,一边听MP3,然后还拍拍照。。蛮享受的嘛.. 哈哈哈^^


这是我跟KK.. 在学校里我最好的印度朋友 =)
无聊过头.. 结果就跟她玩起自拍来.. 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张的.. 嘻嘻^^


之后我们走去草场.. KK突然间做了一个这样子的pose.. 笑死我了~~
平时他都不做出这么搞笑的动作.. 太好笑了^^
我马上拿出电话拍下来.. 哈哈哈^^


拍了后,她也叫我做一个搞笑的动作.. 但我又不知做什么哦.. 哈哈^^
之后她就叫我学the karate kid里面的那个小孩子那样.. 我就学咯..
但因为学校草场有那些踢球比赛之类的.. 所以很多人.. 我就不敢做到那么明显.. 哈哈哈^^


carnival的照片没什么拍.. 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拍..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再跟他们要 :)
12点左右我就call妈妈,但call到12点9个字左右都call不到..
后来看到有rapid kl.. 就赶快上巴士回家..
由于我要回家还要转mini bus.. 上mini bus的时候,那个司机竟然说我不是学生..
分明就是打算算我贵一点.. 原本他已经要把学生票给我了的.. 突然间又换.. 可恶~~
在巴士上,我真的很累.. 我有点睡着了.. 但又一直逼自己起身,因为怕没下到车..
回到家,冲凉。冲好后,看到妈妈打电话来过.. 我就call回去,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我学校.. 真有点给她气到...
后来妈妈回来了.. 她说她在学校时有老师问她是不是我的妈妈.. 哈哈^^
老师还问妈妈为什么不call我,而妈妈说给我玩够它.. 炸到~~
玩了一下电脑后我就去睡了.. 因为晚上要去BBQ..
昨晚才睡了那1小时左右,我若不去睡的话,晚上就不需要BBQ了..


我原本还说要去帮忙准备BBQ的东西的.. 但最终我还是去睡觉^^
晚上7点半开始,但我8点半才去.. 哈哈^^
在BBQ的时候,有一个烧的下面着火.. 结果他们就帮忙救火.. 哈哈^^


这是叶丽凤的爸爸烧的鸡翅膀.. 1次过15只以上哦.. 哈哈^^


这是叶丽凤的爸爸.. 他在搽蜜糖哦 :)


对了,还没说我失去谁的家BBQ.. 我是去伟鸿哥的家BBQ..
伟鸿哥的家就在强舅舅家隔壁而已哦.. 真巧.. 哈哈^^
BBQ后我们也有在伟鸿哥killer.. 我第一次玩..
玩两轮而已.. 因为时间也不多.. 嘻嘻 =)
就这样咯.. 1天就过了。。 充实+累^^

No comments: